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守住关键支撑,黄金可望反弹

2019-11-06 17:2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现货黄金

  【基本面】

  周二现货黄金跌逾30美元,创月内最大跌幅,一度下破1480,归因于昨日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表现优于预期,缓解市场对美国经济的疑虑,也令美联储再降息可能性大大下降,带动美元一路上涨,最高涨破97.8。然金价展望仍具支撑,主要因为对全球经济表现的担忧,此外,VIX显示避险情绪并未明显下降,SPDR亦从前两周减少黄金持仓转为增加持仓,未来金价可望逆势反弹。晚间留意美联储埃文斯、威廉姆斯发言对美元、金价行情影响。

  【技术面】

  现货黄金4H级别三线(5、10、20MA)向下,但KD指标接近超卖区,且可望有金叉走势,采回调做多为主,但勿追空,守稳1480美元对多方相对有利。

  【操作建议】

  激进者,可于1485轻仓做多,目标1496止盈,下破1479止损,稳健者则多空观望。

  



  美油

  【基本面】

  日内公布之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远高于预期,让昨日走扬的油价承压走软,另外,阿联酋政府宣布油气新发现,提高其原油及天然气总储量,亦不利于美油涨势。然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对明年油市前景看法乐观,将于12月与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讨论是否延续明年三月到期的减产协议,加上沙特阿美即将上市,可望为油价提供进一步上行动力。特别留意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若高于预期可能使美油涨势遇阻。

  【技术面】

  美油4H级别三均线(5、10、20MA)向上,然MACD指标显示多方力量缩减,KD也接近超买区,但价格均位于60MA之上,勿追空,建议待价格回调做多为主,回调采多方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可于55.2~55.8轻仓做多,57.4止盈,下破54.1止损部份。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