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解析 美指坚挺 金银疲弱

2019-11-06 17: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50 法国10月服务业PMI终值

  16:55 德国10月服务业PMI终值

  17:00 欧元区10月服务业PMI终值

  18:00 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

  21: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22: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美国供应商管理协会公布了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公布值为54.7,高于预测值53.5和前值52.6。ISM非制造业指数从近三年低点回升,美元指数应声上涨,目前美元指数已经做好了再次挑战98.00整数关口的准备,而金银的价格则产生了快速回落走势,其中黄金日内跌幅接近30美金。

  此次ISM非制造业PMI超预期回升,原因是由于就业、订单和企业活动等指数改善造成的,而此次回升,也让市场认识到美国的经济没有想象中的差,甚至呈现了温和增长的局面。同时,此数据也有助于缓解对于制造业疲软将拖累美国经济的担忧,与上周五的非农报告相呼应,市场也印证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于美国经济较为乐观的看法,同时也理解了他对货币政策保持谨慎的态度。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昨日开盘后先横盘震荡,亚盘时段在价格达到日内最高点1510后受阻回落,欧盘时段价格在1505附近受到支撑,美盘时段打破支撑区域后加速下行,临近收盘价格已跌破1480,日内波幅达到了30美金左右。从天图周期MACD看,双线再次回归零轴附近,4小时周期DIFF和DEA已经进入零轴下方,1小时周期双线产生了零轴下方金叉,有回归零轴的概率,目前短期方向为空头,日内建议以逢高做空的策略为主。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黄金1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492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497,目标1483、1475附近。

  白银(XAGUSD)

  白银昨日亚盘和欧盘时段在17.98-18.08区间进行横盘整理,美盘时段坚决的下破盘整区间后,快速回落,在17.07附近受到支撑,小幅回调后再次向下破位,尾盘时段价格在17.55附近开始减速,后进行横盘整理。从天图周期MACD看,双线在零轴上方产生了死叉,4小时周期DIFF和DEA已下破零轴,1小时周期双线在零轴下方低位区域运行,目前白银方向为空头,因此日内建议以逢高做空的策略为主。

  白银(XAGUSD)4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白银4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7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7.90,目标17.30、17.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