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价格走势最新分析:做多好时机 传统白银价格走势强势反弹季节来临 !

2019-09-09 08:48:5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现在即将进入传统的白银强势反弹季节。随着白银最近取得重大突破,白银市场正进入一个令人难忘的时期。

  此外,考虑到黄金白银比仍在80左右,长期购买白银的决定基本上是明智的。下图是一个黄金白银比的长期走势以及白银走势的比较:  


  在黄金白银比图表中,分析师HubertMoolman用红色标出了比率在80或更高的区域。如图所示,考虑到白银的价格走势时,这种情况基本上都是长期买入白银的好时机。

  由于这一比例仍在80左右,因此目前仍是在未来几年大举增持白银的大好时机。

  下图的白银走势,显示了最近的突破为何如此重要。  

  图表显示,白银牛市的第一阶段是1993年至2001年底,第二阶段可能是2001年至2015年底。

  这两个阶段似乎有相似之处。Moolman在图中做出标记,以显示它们是如何相似的。

  第一个阶段用黑色标记为1到3,第二个阶段用蓝色标记为1到3。这两个阶段似乎都发生在一个扩张的形态中,在第2点之后,价格都跌破形态下轨。

  此后,价格出现盘整,并在新的点1处结束。第一阶段设法再次回到扩张形态内。如果当前的走势遵循过去的规律,将看到白银价格走高。

  现在价格似乎是在一个新的点1开始后,并且楔形破位证实了这一点。

  如果这种对比成立,那么可能会看到未来几个月的白银大幅上涨,这可能会创下历史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