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8-22晚评

2019-08-22 16: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黄金在亚盘时段从1508附近位置展开回落,直至爱物欧盘时段开始才受到1496附近支撑承托止跌展开反弹,并且后市美盘时间段再度回踩下方支撑后弹回1507附近位置,整体行情依旧维持在1508-1492区间内震荡运行,而今天早间亚盘时段交投较淡,整体振幅收窄至1504-1499区间内震荡运行,并未有太多的方向指引,等待后市进一步的行情发酵,晚间消息方面注意留意制造业PMI以及初请失业金数据情况。

  消息一:美国赤字快速增长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的最新预测表明,预算赤字正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增长,并且贸易争端令美国经济承压,这凸显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之前所面临的重大挑战。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赤字的增加很大部分也是因为贸易争端的原因到时美国经济收压而导致,但以目前民调来看特朗普依然有所优势,并且目前特朗普的应对基本把这一个原因甩锅到美联储不降息的问题上。

  消息二:杰克霍尔全球年会即将到来

  北京时间8月23日(周五)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目前,美联储及欧洲央行等重要央行面临不同寻常的不确定性,而鲍威尔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要发表讲话,预测他将重新设定市场对美联储政策的预期。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周五的这一个会议的讲话内容,很大部分是会透露出美联储将会在9月份做出什么呀的动作,是继续维持降息,还是观望的态度,届时一定会有消息从中解读并透露出。

  晚间关注:

  美国截至8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欧元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欧洲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美国晚间数据较少,但部分数据依旧需要留意,届时行情或稍有波动情况出现,注意好风险的控制以及规避,谨慎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降息预期高涨;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陷入纠结状态,在行情走出来之前没有明显的压力与支撑参考,MACD指标方面两线粘合,同样未有参考意义,而KDJ方面则形成死叉往下发散,黄金有回落机会触及下方震荡区间的底部位置1492,若该位置未能有效支撑,遭受突破后行情较大机会将会延续小段行情走回至1480附近的支撑位置。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整体行情维持在1508-1492区间内震荡运行,上方压力关注早间亚盘时间段的高点位置1504以及震荡区间的高点位置1508的压制情况,目前MACD方面虽然处在死叉状态,但并未出现进一步的发散动作,而KDJ方面则形成金叉,短期有机会触碰上方压力后回落至区间低点位置测试。

  压力:1505-1510-1515

  支撑:1500-1495-1490

  晚间操作建议:

  150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501,看至第二目标1497附近。

  1497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501,第二目标1505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507追多,第一目标1510,第二目标1514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95追空,第一目标1491,第二目标1488附近,止损3美元。

  1514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510,第二目标1507附近,止损3美元。

  148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92,第二目标1495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86追空,第一目标1483,第二目标1480附近,止损3美元。

  148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83,第二目标1486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