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8-21

2019-08-21 18: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昨日金价低位出现反弹,最高一度反抽日线均线1508.5美元/盎司一线,随后虽有回落过程及再度上攻过程的出现,但整体依然保持在1500-1509区间内运行,现阶段交投于1504美元/盎司一线,晚间将公布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需重点关注。

  消息1:7月政策会议纪要将公布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纪要的侧重点和杰克逊霍尔召开央行年会不同,会议纪要可能将提供某些重要的见解,尤其是哪些成员希望进一步降息,哪些成员则认为没有必要降息。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杰克逊霍尔召开央行年会前夕焦点事件需重点关注。

  消息2:API库存下降利好油价

  8月21日受到API库存利好的影响,油价小幅走高,但受到技术面压力的影响,有回落的可能。如果今晚的EIA数据能让油价有突破的机会,后市多头可能会重拾信心。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晚间公布EIA数据成关键。

  今日关注:

  美国7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

  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重点关注晚间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开启的反弹走势并未能得到有效巩固,日内再度回落收回反弹幅度,回落走势有进一步延续的趋势,但晚间有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公布前恐怕难以击破低位震荡区间。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日内回落走势再度出现,1500整数关口一线位置并未能给到金价有效支撑,目前kdj指标三线已经到达低位,短时间内恐难有进一步下行空间,关注晚间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指引。

  压力:1503-1510-1515

  支撑:1495-1490-1485

  晚间操作建议:

  1503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99,第二目标1495,止损3美元。

  149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99,第二目标1503,止损3美元。

  上破1505追多,第一目标1509,第二目标1513,止损3美元。

  下破1492追空,第一目标1488,第二目标1484,止损3美元。

  1513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509,第二目标1505,止损3美元。

  148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88,第二目标1492,止损3美元。

  上破1515追多,第一目标1519,第二目标1523,止损3美元。

  下破1482追空,第一目标1478,第二目标1474,止损3美元。

  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