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8-12晚评

2019-08-12 20: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上周金价整体走势依旧偏强大,盘中多次上冲测试1510关口,虽然周尾出现回撤,但目前暂时还属于高位震荡的局面,当然一旦破掉1490,可能面临一些调整,但也属于正常的局面,目前黄金在1490稍上徘徊,欧盘节奏可能较为重要,今日数据不多,近期还是围绕避险情绪展开。美元方面,近期波动不算太大,但仍处于97上方运行,目前小幅回升。

  消息1:警惕全球宽松信号

  随着国际贸易紧张情绪以及全球央行陷入了宽松周期,欧洲多国公债进入负收益率,美债收益率也持续刷新多年新低,且收益率曲线倒挂程度也创出2013年的最高水平。短时间市场将关注欧美经济数据表现,包括欧洲GDP数据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随着美国的降息,全球正式逐渐进入宽松环境,相信未来也会有不少国家开始进行降息,这也是对于目前金融状况的保护,对于金价而言目前的利多环境。

  消息2:油价后续有望反弹

  亚洲时段,国际油价窄幅震荡。国际能源署进一步削减石油需求增幅,经济放缓迹象越来越多,加之国际贸易问题恶化,导致今年1月至5月全球石油需求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慢增速。不过市场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出现更大规模的库存削减。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油价此前持续低迷,一度跌至50关口,不过近期迎来了一些反弹,主要目前还是贸易所影响为主,相信逐渐消化后会有些反弹,加上下半年还是大概率减产的情况下,不妨可以多加其多头。

  今日关注:  

  无重要事项。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基本无重要的数据和消息公布,加上周一的缘故,更加少咨询可以参考,不过还是那句近期黄金的波动无需要太多数据干扰,主要还是关注市场避险情况而定。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上周金价整体表现依旧强劲,虽然收市之前出现一些回撤,但整体还属于高位震荡当中,早间小幅回撤后目前再次拉起多头,处于1500稍下位置,显示下方支撑依旧强大,日内还是倾向于震荡向上的概率一些,下方MACD指标目前的死叉状态也要稍微留意,暂建议美盘前关注好1500一线反压情况。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金价小幅回落,并试探1490支撑,站稳后欧盘时段再次快速反弹,表明短期仍未转空,只有破位1490才能打开修正空间,可见目前市场仍不愿意看好回撤,现阶段短期均线组尚不够明朗,MACD指标也处于0轴附近,短期可能属于震荡反弹,所以空间也要特别留意好,切勿过分追涨。

  压力:1492-1496-1500

  支撑:1484-1480-1476

  晚间操作建议:

  早间1490附近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494和第二目标1498附近,盈利80个点。

  149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502,第二目标1506附近,止损3美元。

  1507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503,第二目标1499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510追多,第一目标1514,第二目标151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96追空,第一目标1493,第二目标1490附近,止损3美元。

  151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514,第二目标1510附近,止损3美元。

  149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494,第二目标149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520追多,第一目标1524,第二目标152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488追空,第一目标1484,第二目标1480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