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暴走后的黄金关注突破方向

2019-08-12 14: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



    铸博皇御贵金属金评:暴走后的黄金关注突破方向

    

    消息面

    

时间 消息及事件
16:00 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基本面

    

    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恶化的情况下,上周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破七,美国随之将中国列入汇率操纵国,中国对此予以驳斥,中方表示美国给中国贴上“汇率操纵国”的标签,这一举措无视中国在推动汇率机制改革和维护人民币汇率稳定方面多年的不懈努力,严重破坏了国际规则,这将对全球经济金融产生十分负面的影响。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在市场中不断发酵,令市场避险情绪不断攀升,黄金上周涨幅接近4%,收于1500之上。

    随着全球经济的放缓,人们对未来经济表示担忧,各个长期国债收益率不断下降,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逼近有史以来最低水平,美国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降至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几乎完全抹去了特朗普胜选后的所有涨幅。与三个月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相比,最大差距达到32个基点。国债收益率倒挂在全球范围内都被视作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经济衰退的预警指标,在过去50年中,美国经济每一次衰退前都有类似的倒挂出现,其中,包括美国的2008年次贷危机。如果倒挂只是偶发性的,那么也并不一定会直接导致衰退,但是,这一次的倒挂持续到现在已经半年有余。从历史数据看,倒挂持续6个月基本实锤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因此市场押注美联储9月大概率降息,这也为金价上行提供支撑。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1H图

    黄金上周五亚欧盘时段在1505附近窄幅震荡,进入美盘时段后小幅下挫,在下跌至1495附近受到支撑,再次上涨至1505附近。从4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自1400附近经过三笔的上涨,最高上涨至1510附近,目前围绕1490-1510构筑中枢结构。结合前期走势来看,黄金保持多头趋势,后市上破概率较大,但由于黄金自1400附近的上涨,并未出现大幅回调,一旦跌破下轨,回调力度可能也同样较强。日内操作可重点关注中枢上下轨,接近下轨可尝试多单,跌破后可短线追空,接近上轨可布局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49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487,目标1495、1504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