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沙特想一手遮天,油价或再掀波澜

2019-08-12 13: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七月PPI月率录得0.2%符合预期,虽相较前值小幅增加,但显示出美国低迷通胀尚未改善,叠加上周多数央行(如新西兰、印度等)纷纷调降利率,代表各国央行对于贸易风暴带给经济影响颇剧担忧,因此市场恐慌情绪依旧存在,造成黄金处于高位震荡。另外,本周美联储所观察多项经济数据(零售销售、CPI等)将公布,因此给予市场判断美联储年内降息指标,如数据持续不佳,让美联储或再降息,促使黄金再创巅峰。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站稳120均线后呈现单边上涨行情,虽目前短暂处于高位震荡格局,但整体仍偏多方,不过KD处于死叉状态,代表短线或有回调机会,但躁进做空风险过大则不建议,等回调支撑后再轻仓做多。

  【操作建议】

  建议回调支撑1489~1490轻仓做多,目标1507~1510,止损1479。

  



  美油

  【基本面】

  近期原油需求受到经济不佳而有所下滑,同时在各国纷纷看衰后续续经济前提下,令市场担忧原油需求持续低迷,导致原先油市供过于求情形日益严重,让油价疲软不堪,同时上周IEA月报指出,虽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减产幅度超乎原先协议数量,但年内第二次下调原油需求,显示贸易风波仍困扰油价,即使在沙特宣告将达成供需持平目标不变下,或加深欧佩克减产力道,都无法带给油价止跌回稳的因素。

  【技术面】

  美国原油四小时级别,虽跌至低位后出现较强的反弹,但依旧处在120均线下方,整体空方动能较强,虽目前KD处于金叉状态,不过处在超卖区,代表短线或有下跌机会,因此建议在压力价位轻仓做空。

  【操作建议】

  55.16~55.30轻仓做空,目标51.97,56.20止损。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