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强势黄金难回头 全力减产油大涨

2019-08-12 15:3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上周黄金大涨至1510美元一线,多头表现强劲。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升高以及全球紧张的贸易局势继续推升黄金看多热情,另外各国央行和投机者的购买黄金的热情也同样支撑金价。

  上周四公布了美国至8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预期,数据表明美国就业依然强劲,而周五公布的PPI月率数据同样符合预期,和预期一致运行。数据公布之后,金价波动较小。

  短线避险情绪有所回落,但金价保持高位横盘,多头强劲,市场看多意向明显;另外本周需要注意的是谨防美股再次转为下跌,届时避险情绪又将卷土重来。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大幅上涨,月线连续大阳线,多头在突破1370美元一线之后得到确认,本月有望继续收阳;周线上周大阳线,多头表现非常亮眼,方向看多,虽最终收线未收于1500美元之上,但阳线力度可见一斑;日线,上周三大涨至1510美元之后,小幅震荡,多头把控局面,空头始终无法撼动;小时线,1490-1510美元区间横盘震荡。下方关注1490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510美元一线的阻力,日内建议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上周开始,由于经济面影响,导致市场对于未来原油需求的担忧加剧,油价受到打压,大幅下跌,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EIA库存数据大幅增加,油价再次暴跌,最低至50.5美元的位置。周五,有消息表示,欧佩克官员陆续传递出加深减产的计划,暴力反弹,一改颓势,最高反弹至54.8美元一线。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下方50.0-50.5美元一线支撑较强,但空头格局暂未改变,上周虽走出了大“V”走势,但上方55美元一线阻力较强,此区域可以考虑布局空,日内关注52.0-52.5美元区间。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