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反弹无力 预计再次杀跌

2019-08-09 16:35:10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消息面

    

时间 消息及事件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6:00 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16:30 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6:30 英国6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6:30 英国6月三个月GDP月率
20:30 美国7月PPI月率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基本面

    

    进入8月以来美原油价格节节下挫,头5个交易日下跌逾7美元/桶,下跌幅度超过10%,引起全世界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基本面上原油依然供给过剩,当前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的多个产油国正在协商进一步减产,以提振油价。但是现实情况是原油当前的基本面非常的糟糕,在短期内下跌趋势似乎还难以扭转。

    当前的油价面临多重压力,除却供应过剩的原因外,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争端成为了这轮油价下跌的主要推手。尽管本周二特朗普否认了大家对贸易争端接下来还会继续扩大的担忧,但这也并没有给油价带来支撑,相反油价还在进一步下探。另一方面沙特官员日前宣布该国计划在8月和9月将原油日出口量控制在700万桶以下,以帮助消化全球的石油库存,进而希望由此来提振油价。与此同时伊朗问题也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由于伊朗仍然拒绝释放此前扣押的一艘英国油轮,围绕波斯湾油轮安全问题的紧张局势至今仍未被有效解决,这让美原油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

    

    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一小时周期图

    美原油在周三一轮大跌触及前期低点50.50附近后开始反弹,然后周四出现上涨,收盘涨幅逾1%,收盘报52.86美元/桶。但是从上图美原油一小时周期图来看,原油当前依然处于空头走势中,目前来看也还没有出现明确的筑底迹象,走势上大概率还有回落需求,并且当前价格已经位于阻力位附近。我们认为美原油价格在53.00无法上破之前,很难再次重启多头走势。故日内策略上应该以做空为主,具体策略如下。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52.85附近尝试空单,止损53.35,目标52.35、51.80、51.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