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黄金多头重整旗鼓欲再战新高

2019-08-09 16: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 消息及事件
07:3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作半年度证词
09: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
09:30 中国7月CPI年率
13: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
14:00 德国6月未季调贸易帐
14:00 德国6月未季调经常帐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16:00 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16:30 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6:30 英国6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6:30 英国6月三个月GDP月率
20:30 美国7月PPI月率
休市 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因利奇马台风来袭休市一日
    

    基本面

    

    继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文呼吁美联储大幅降息后,昨日特朗普再度发文,表示对美元走强感到失望,特朗普称美元的强势损害了包括卡特彼勒、波音和约翰迪尔在内的美国跨国公司,以及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贸易中的公平竞争机会,特朗普连续的打压令美元短线走软,昨日在特朗普讲话后美元快速下跌20点。

    随着全球贸易摩擦的加剧,各国央行开始竞速式降息,三天之内5家央行降息,仅8月7日一天就有3家央行降息。8月7日新西兰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降低50个基点至1%,泰国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1.5%,印度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从5.75%下调35个基点至5.40%,这是印度央行今年第四次降息。8月8日菲律宾中央银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4.25%,8月9日秘鲁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2.50%。

    在全球央行降息大潮下,加上全球贸易局势恶化,经济学家下调美国和全球增长预测。根据调查显示,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了经济不确定性,美国未来12个月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从上次调查所得的31%升至35%。2019年的全球增长预测也从3.3%下调至3.2%,预计美联储在9月利率决议上将再次降息。

    

    技术面

    

    黄金(XAUUSD)

    

    

    
黄金30分周期图

    黄金昨日早间开盘后震荡下行,美盘时段在下跌至1490附近后受到支撑,随后缓慢上行,最高上涨至1409附近。从30分钟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在上涨至1510附近后,以旗型中继形态向下修正,昨日晚间的上涨突破旗型上轨,可看做次级别新一轮上涨趋势的开始,次级别1490至1509可看做a段上涨,目前正在构筑大A中枢结构,后市大概率走b段上行,日内操作可依托于中枢下轨1500支撑尝试多单,目标上看1509、1518附近。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50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495,目标1509、1518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