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特朗普再次指责美联储 9月降息预期大增 现货黄金得助攻喜上眉梢

2019-08-09 10:03: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特朗普一周内二度指责美联储,周四特朗普再次表示,不喜欢非常强劲的美元,美联储的政策让美元维持在高位,不利于制造业。周三特朗普就表示美联储必须更大幅、更快下调利率,并指责美联储太骄傲了,不愿承认自己行动太快和收紧政策太多的错误。随着特朗普和美联储之间的嫌隙加深,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实施进一步的降息,利好黄金。本交易日来看,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CPI以及美国PPI数据,如果PPI数据依旧表现不佳,将进一步强化市场的降息预期,进而提振黄金。

  

重磅!特朗普再指责美联储 降息预期大增 现货黄金得助攻喜上眉梢


  特朗普再次开炮美联储,美联储降息压力与日俱增

  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支持美元走软,他在周四的一系列推特中表示,不喜欢美元因为美联储政策而保持强劲,他认为美联储每一步都走错了。

  
重磅!特朗普再指责美联储 降息预期大增 现货黄金得助攻喜上眉梢


  特朗普写道:“作为你们的总统,有人会认为我会对我们非常强势的美元感到兴奋。我没有!”

  跟过去一样,特朗普表达了他对美联储的失望。他认为,“如果美联储大幅降息(没有通货膨胀)而且没有量化紧缩,美元将使我们的企业能够在任何竞争中获胜。”

  特朗普本周三发布了一系列推文,敦促美联储采取比7月31日批准的降息25个基点“更大、更快”的行动。

   周三新西兰联储、印度联储、以及泰国央行都宣布了降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评论此事时指出,“今天又有三家央行降息,敦促美联储加快降息步伐”。他说,美联储需要跟上全球同行的步伐。

  特朗普指责美联储,称问题是美联储太骄傲而不愿承认其收紧(政策)过快过重的错误。特朗普周三在推特中写道:“他们必须更大幅度、更快地降息,现在就停止荒谬的量化紧缩。”

   尽管此前美联储四位前主席联合发文要求美联储的独立性,这令市场猜测美联储短时间大幅降息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特朗普似乎没有在意美联储内部对于其行为的不满。

  


  对比业内机构ING指出,虽然上周美联储在时隔十年多后再度降息25基点的同时释放了明显偏向鹰派的政策预期,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国际贸易局势再度掀起大波,并且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一再批评美联储降息太晚太慢。

  在此内外双重压力下,ING改变了原来的立场,倾向于认为在计划内的9月再度降息后,美联储在今年四季度还需要再降息25基点,具体的时间可能在10月,也可能在12月,但该机构认为在12月行动的概率更大。

  该机构认为,特朗普为了实现其连任目标,会不断给美联储施压,这意味着美联储虽然口头上称降息周期并未真正开始,但仍有巨大可能在2020年11月美国大选来临前累计降息100基点或更多。

  北欧联合银行甚至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试图强迫美联储在2020年大选前降息多次,预计包括上次降息在内美联储总共将降息四次,下次降息将在9月。

  随着特朗普和美联储之间的嫌隙加深,国际金融市场震荡加剧,这可能会迫使美联储实施进一步的降息,这将进一步导致资金流入避险黄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