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元创六日新低;金市能否重新闪耀

2019-07-15 19:4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解读:

  周一(7月15日)黄金市场周一一度逼近1420美元/盎司水平,随后回落至1410左右,现交投于1416美元/盎司。全球股市多数走高,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下降,影响了黄金的表现。但另一方面,贸易问题以及中东局势仍然使得黄金的作为避险资产有所支撑。而美元指数周一小幅走低,创六日新低,同样支撑了黄金。市场等待本周美国零售销售以及一众美联储官员讲话提供更多交投线索。本周是政策制定者在美联储标准静默期开始之前影响市场的最后机会。鲍威尔在巴黎发表讲话,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是计划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之一。与此同时,交易员们还在评估美国债务上限方面迫在眉睫的风险。另外,美股财报季即将拉开帷幕,要让黄金真正闪耀,还需股市放缓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盘整(三角形整理形态)

  支撑:1405.56附近

  阻力:1421.84附近

  逻辑:支撑破位空单或者阻力破位追多思路。

  黄金日内交易:

  1404附近空单进场(轻仓操作切勿重仓),止损1407.05, 止盈1392---1386附近

  声明:策略报告分析,仅供参考交流(PS:路过的朋友请在右下方点赞,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