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全球宽松奠定黄金多头基础 金价高走能否更上层楼

2019-07-15 09: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基本面:上周五晚间因受到美联储官员讲话的影响以及全球央行宽松预期的继续发酵,黄金继续冲高上行,此外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全球贸易的紧张局势以及地缘局势等都在支撑金价。而展望本周,交易者需密切关注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以及各国陆续公布的CPI数值。若众多CPI数据均表现疲软,则会加剧全球央行降息步伐的来临。而若通胀数据表现良好,尤其是美国CPI数据,则在本身对于降息就存在反对声音的美联储内部或将推迟甚至会重新考虑新的货币政策。

  技术面上:在黄金小时级别,因上周金价从高位1427美元/盎司一线回落至下方1400美元/盎司的过程中存在短周期的下跌诱空,故目前小时级别金价的特殊区间为1417--1407一线。日内交易者显关注上方1417一线是否呈现压力,若压力有效,则可考虑短线进空黄金,下看下方1413和1407一线。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上一周,诸多因素支撑着短期油价,例如墨西哥湾风暴、美国近期经济数据的表现良好以及美国原油库存的大幅减少等。此外,中东局势以及OPEC+减产延期对油价构成中长期的利多影响。

  技术面上:油价目前在小时级别维持上方高位做下跌三角形震荡整理,而三角形之内的第一段行情幅度大致在0.8美金左右。此外,三角形目前暂时并未出现破位迹象,即具体的方向还有待确认,日内交易者可先等待油价在三角形之内的测试动作,待油价有效破位之后再考虑顺势追单,而其利润空间则可根据趋势理念的测试为0.8美金左右。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