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结利盘打压 黄金重挫回到解放前

2019-07-12 13:2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结利盘打压 黄金重挫回到解放前

  2019年7月12日

  黄金

  周四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意外向好。美国6月CPI年率增长符合预期,为1.6%;美国6月核心CPI月率增长0.3%,高于预期0.2%;核心CPI年率增长2.1%,同样好于预期2.0%,并创近一年半以来的最大涨幅。通胀上升主要因商品和服务业成本稳定增长。数据公布后,金价盘中短线跳水近8美元至1408一线。另外,在经历了周三的飙升之后,投资者对黄金进行获利了结,导致金价隔夜几乎全盘震荡下挫,最低触及1400大关。不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鸽派言论,认为美联储有必要进一步宽松,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依然很高,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金价的跌幅,当日收在1403.88,录得重挫,保持高位整理。今日可关注美国PPI等数据以及美联储票委埃文斯讲话。

  技术面,日图隔夜虽大幅回落,但维持在20日均线上方,仍有望再次测试区间顶部1438一线附近。

  关键阻力:1420 / 1430 / 1438

  关键支持:1400 / 1390 / 13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挫至MA100附近后受支撑已出现反弹,料有望测试1410上方;4小时图保持长期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可在1404一线做多,先看1420,再看1430,止损可设在1398一线下方。

  白银

  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词的第二天,再次重申宽松论调,认为由于通胀和失业率之间的关系断裂,美联储货币政策有进一步宽松的空间。且在好于预期的美国通胀公布后,美联储本月降息的预期依然没有改变。但是,白银在接连三日连续上涨之后,结利盘导致周四银价于一周高位大幅回落,基本回吐周三的涨幅,收在15.09,保持在短期下行通道之中。今日可关注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市场情绪的变化。

  技术面,日图于短期下行通道上轨受阻回落,结束三连阳,但维持在200日均线上方,料仍有上行的机会。

  关键阻力:15.30 / 15.43 / 15.50

  关键支持:15.00 / 14.90 / 14.8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震荡下行至MA100附近之后受支撑已出现反弹,有望进一步反弹。4小时图维持在15关口上方,料下行空间有限。日内可于15.07附近轻仓做多,先看15.30,再看15.43,止损设在14.97下方。

  铜

  周四铜价在多空较量中走势震荡。美国CPI数据良好于盘中给铜带来下行压力,但鲍威尔进一步为美联储打开降息大门又利好铜价。以及美国股市上扬也刺激铜价上涨。隔夜铜基本维持在2.69一线窄幅整理,最终录得收跌,收盘报2.6878,维持此前的震荡下挫走势。据智利央行数据显示,智利6月铜出口量环比下降15%。这是由于Codelco旗下Chuquicamata铜矿工人在6月为期两周的罢工导致该铜矿产能缩减,罢工期间产能仅维持在60%。罢工事件料持续提振铜价。日内可关注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隔夜收跌,持续受到20日均线阻力的限制,今日亚市早盘攀至该水平上方,关注是否能持稳于该水平上方。

  关键阻力:2.7000 / 2.7170 / 2.7270

  关键支持:2.6820 / 2.6725 / 2.66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当前上行动能暂时放缓,料维持在2.6950一线窄幅整理;4小时图探底回升,随机指标暗示有上行动能。日内上破2.70关口跟进做多,先看2.7170,再关注2.7270,止损设在2.6920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