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美联储坚持中立立场,黄金短线回调利多出尽?

2019-07-12 10: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美联储连两天参众议院的听证会,都保持着较中立的立场,认为美国经济状况是维持水平的,但也不排除宽松的政策,加上昨日公布CPI是优于预期的,造成短线上黄金的回调。

  



  经过两天的谈话后,也有利多消化的迹象,可以从图中观察到,预期降息概率还是100%,但降两码的概率有降低,短线上因消息面的利多利空会形成价格的震荡,但后市主要还是要回归到经济数据以及贸易战的情况,数据面的呈现若未能持续表现良好、或贸易战进一步恶化,那么黄金就有机会继续上涨。

  XAU/USD : 技术面

  


  黄金上方压力 : 1427

  黄金下方支撑 : 1400

  黄金在短线上涨约30美元后,回调形成整理格局,目前MA60、

  MA120、MA240等中长期均线,价格回调至此有支撑的力道产生,后续可能会反复测试1400附近支撑区,若多次都未能跌破,那么继续上攻的机会就很高。

  操作建议 :回调做多为主

  XAG/USD : 技术面

  


  白银上方压力 : 15.307

  白银下方支撑 : 15.094

  短线上白银跟黄金一样受到CPI指数优于预期,造成短线回调,但注意不能跌破昨日的起涨区,否则行情可能会继续转弱。

  操作建议 :空手观望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