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戒!鲍威尔已打开降息50个基点大门 金价上涨八匹马也拉不回

2019-07-11 15:59: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数据模型观察显示,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概率飙升至警戒线以上。与此同时,与美国存在地缘政治紧张关系的国家正在大量购买黄金,以寻求去美元化。隔夜美联储“鸽”声嘹亮,分析师表示:鲍威尔已经打开了月底降息50个基点的大门,未来几个月避险需求强劲和央行买盘可能是金价走强的重要催化剂,金价上涨八匹马也拉不住!

  

警戒线!鲍威尔已打开降息50个基点大门 金价上涨八匹马也拉不回


  周四(7月11日)分析师写道:似乎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到本月晚些时候降息了。希望等等看的地区联储银行行长们不行,处于几十年来最强劲状态的就业市场不行,这一潜在动作所面临的政治阴影当然也不行。7月10日鲍威尔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讲话,现在交易员们要问的是:如果鲍威尔对于经济增长前景如此忧心忡忡,那么他的降息幅度是否会超过市场已经入价的25个基点呢。

  
警戒线!鲍威尔已打开降息50个基点大门 金价上涨八匹马也拉不回


  瑞银证券在纽约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Seth Carpenter说,“如果经济真的正在放缓,你遭受可能让你四脚朝天的冲撞”,那么25个基点的降幅“就算不是一个防御动作,他们正从数据依赖转向风险管理”。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着企业信心疲弱、全球制造业放缓以及通胀持续低迷等风险。交易员们预计本月底将降息至少25个百分点,而在鲍威尔讲话之后,他们提高对于美联储更大幅度降息的押注。现在市场入价截至今年年底放松近75个基点;短期美国国债急剧上涨,2年期收益率低至1.82%。美元也走弱,而美国股市创下纪录新高。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