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联储鸽声嘹亮 非美将迎来中线机会

2019-07-11 15: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基本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于周三出炉,表示对贸易政策和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继续打压美国经济前景,它将采取“适当”的行动来维持经济复苏。疲软的通胀可能会更加持久,这暗示了美联储的降息周期可能会有所延长。

  技术面:昨日强调过金价上破1400大关,有望短时间内冲击1417的阻力位。小周期在出现大阳线后,小幅回调,保持上涨走势,一举冲破了1417-1424的阻力位,这种消息面带动下,金价强势上行,调整上相对弱势,令投资惧怕,大多认为涨了很多了,会有一个好的调整,一路骗空,一路止损令一部分投资者短期失去信心。日内需关注下方支撑1417一线,若市场出现调整,此位置将是多头反击机会,也将延续隔日走势,预期上方有望测试1428-1430一线。

  操作建议:(1)1417开多,止损1412,目标1424-1438;(2)1430-1435区间轻仓布局空单,止损1438即可,目标看1424。

  欧元基本面:美元周三重挫,刷新本周低点至97.03,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陈述基调悲观,称贸易不确定性和对全球前景的担忧继续给美国经济施加压力。令欧元兑美元打破三日连跌的走势,主要归功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言论令美元承压。

  技术面:日线级别在消息刺激下收出大阳线,收复了前三日跌势,在k线形态上看,令多头兴奋,有望延续走势,将开启一轮新的上涨。小周期图中大阳给本轮,上行打下基础,测试了多个阻力位,一一击破,说明多方力量强劲,汇价在上涨中对1.124做了多空转化,令市场空方止损出局,逐步增加了多头信心。上方有望测试1.132的阻力,若一旦企稳,将使多头迎来春天的机会。操作建议:1.126附近开多,止损1.123,目标1.132-1.136。

  原油基本面:周三涨至近两个月高位,油价重新站上60美元。市场迎来一系列利好消息,包括飓风可能肆虐墨西哥湾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此前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骤降,大型油企在预计风暴来临前削减了墨西哥湾近三分之一的海上石油产量。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库存降幅远超过预期帮助推高油价。

  技术面:日线已收复上一轮下跌,在消息带动下,多头一路获胜,令空头节节被退。使日线和周线走势相对明朗,均线有望在大周期形成交叉向上。四小时周期有望进入浪五,加大上行力度,操作上尽量开多,减少抓回调。日内重点关注60-60.3得失,此处也是多方的防守点,一旦油价企稳,下一个目标将去触及63。操作建议:60-60.3区间开多,止损59.7,目标上看61-61.5。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