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宽松号角吹响 金油一家欢喜一家愁

2019-06-25 15: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昨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美联储加息加得太快,在需要降息的时候却犹豫不决,就像个固执的孩子。而联储官员卡普兰也表示应考虑降息可能性。当前全球经济下行风险正逐步显露,按理说避险情绪笼罩之下黄金将持续成为市场追逐的香饽饽,事实上在现阶段我们也看到了金价持续被推向高台。不过,就如昨日提醒,在当前黄金看涨情绪高涨的氛围之下,我们仍需密切关注全球央行在宽松号角吹响之际,短时间内将刺激经济迎来一波向好局势(需要提醒的是,此次经济的复苏跟往年的宽松刺激稍有不同,整体经济周期衰退之下难有持续性的牛市),而这将令黄金在这期间遭受打压。所以,对于黄金而言,虽整体依然维持上升态势,但需谨防小周期内有回落风险,届时将需要根据技术面配合进行关注。

  昨日我们提出黄金本周依旧维持看多思路,上方目标暂时先关注1335-1340区间,今早行情突然发力,直接对该区间完成测试,相当于是提早到达目标,建议手上持有的多单先做减仓并继续持有,另外因日线级别RSI当前依旧显示能量持续,预计接下来黄金仍有冲高可能,接下来行情若继续破位今日高点,我们将看向至2018年8月开始的AB=CD结构压制1452附近。不过当前因行情持续冲高,回落风险增加,事实上增加了再次进场多单的风险,所以建议激进的者关注1420附近轻仓多单,止损1416,若价格下破则考虑在1410附近再行进场,止损1405.目标可线关注1430,另外若无回落进多机会,则需考虑在价格再次创新高之后进行轻仓跟随,看至1352。

  原油方面,有消息称特朗普24日签署行政令,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及其领导下的机构实施制裁,伊朗原油供应或再遭削减,预计美伊冲突将持续对油价形成支撑。而特朗普的不断搞事,事实上也符合此前本人提到的美国希望高油价的逻辑,所以,虽然美伊之间直接呈现战事恶化的可能想虽小,但特朗普的小动作料将持续不断。此外,前面提到的的宽松的货币政策或对经济形成利好刺激,油价将在此时间内受到提振,这将成为接下来油价可能上行中的重要理由。而关于减产事宜,因在欧佩克会议之前,其不确定性相对较大,对油价的影响也将较为随机。

  当前美油技术面上分析建议简单化处理,仍然维持4月下旬下跌之后的反弹思路,昨日提到黄金分割38.2%附近为多单进场时机,短线操作应该在58美元附近进行出局,另外因当前4小时走势仍处震荡走势,日内可继续关注57.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57美元之下,上方短线看58.1美元,待震荡区间上破继续看向58.6和59.5美元。此外,提示本周高点我们暂时只看60.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