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金价再次冲击1410,再创新高可期

2019-06-24 11:0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一、黄金

  基本面:美联储助攻黄金多头

  美联储的鸽派态度,促使黄金周五续涨,盘中一度上涨至1411.99美元。此为2013年9月以来,黄金首度站上1400美元关卡。

  技术面:多头强势

  黄金日线强势上涨,均线多头排列,技术指标多方信号强烈,四小时图中,1400美元附近大幅震荡,短线注意此处波动风险,顺势交易不宜猜头。

  



  (图为黄金4小时/日线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二、中华300

  基本面:中国股市更加与国际接轨

  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启动仪式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行,富时罗素宣布将A股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体系,并于2019年6月24日开盘时正式生效。

  技术面:短期格局强势

  日线KD与MACD技术指标多方信号持续增强,指数创短期新高,突破4月以来跌势,四小时图来看,短线涨势过快需注意回调风险,但格局较强,回调时遇支撑可尝试布局。

  


  (图为中华300,4小时/日线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三、美国原油

  基本面:风险推升油价

  美伊情势紧张,国际油价应声大涨,本周以来,英原油累计涨幅约 5%,美原油则逼近 10%;风险咨询公司 Eurasia Group 估计,美伊开战的概率为 40%,高于 5 月预测的 30%。

  技术面:留意涨多回调

  美油价来到五月的压力位,日线技术指标转强势,本周有可能挑战4、5月的下跌趋势线;四小时格局偏强,KD高档钝化,但需注意回调风险。

  


  (图为美油4小时/日线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四、欧美

  基本面:美元主导走势

  欧元美元走势仍受美元主导,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提供了欧元反弹的动力,尤其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早于欧元区进行利率调整。

  技术面:反弹后高位震荡

  前方双顶压力突破后,当前1.1315~1.1330一带将成为支撑,目前连续出现下影线较长的阳线也显示多方支撑力道强于空方压力。

  


  (图为欧元美元4小时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五、镑美

  基本面:依然关注脱欧进度

  英镑虽受美元走势影响而获得利多,但其本身的政治局是仍未有定论,因此仍有短线下跌的疑虑。

  技术面:反弹后高位震荡

  4小时图正测试前压1.2750~1.2760一线,下方趋势线与中轨接近重叠,为短线强支撑。

  


  (图为英镑美元4小时图走势)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翌日6:45 新西兰5月贸易帐(亿纽元)

  【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