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6-21晚评

2019-06-21 17: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金价早间亚盘时段继续大涨,并且力度巨大,一度上破1400大关到达1410附近,但是此次上冲还是明显刺激过深,因此后市回落速度也非常快,欧盘目前重新回至1390稍下位置,行情终于进入修正阶段,短期多头稍作修止。美元方面,则整体震荡偏弱,但是幅度不算太大。白银同样出现了一些涨势,但是远不如黄金。

  消息1:美元延续回调格局

  美元走势艰难,料录得周线跌幅。美联储之前加入全球其他央行的阵营,计划通过降息来支持疲软的经济增长。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破2%,且金价升破1400美元阻力位,刷新自2013年9月来高位,这些都表明美元可能面临较长一段时间的抛压。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尽管黄金表现非常好,但实际上与其相反的美元却并没有出现非常大的跌势,这可能也会影响后市的幅度,目前黄金主要还是避险加贸易加降息,而美元暂时还有一定的支撑。

  消息2:英国利率决议维稳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9名成员均投票支持,维持0.75%基准利率不变。英国央行同时还维持435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规模和100亿英镑的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但英国在公布的利率决议中称,2019年上半年,英国经济增长似乎略有减弱。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英国保持利率不变乃预料中事,主要一方面脱欧远远未解决,另一方面美联储降息,英国更加不敢动,目前全球可能面临重新回到相对宽松阶段,所以预计暂时短期难有加息情况。

  今日关注: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美国2019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就1990年代末期日本金融危机起因发表演讲稿;

  美国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和美联储梅斯特参加克利夫兰联储主办的一场讨论会。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晚数据还是不少的,不过重要性可能有限,但是近期估计焦点都在于降息,所以数据可能会是会有进一步刺激可能,今日周五需要注意修正的可能,毕竟周线已经拉升太多。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此前多头因消息刺激进一步拉升,继昨日破高后,今日早间进一步延续,一度涨破1400并且抵到1410附近,幅度相当惊人,不过早盘急涨再加上指标修正距离过大,所以进入欧盘时段也是很快出现高位回落,走出大阴包阳结构,目前回到1390下方,预计晚间周五收线还有一些往下的修正空间。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再次出现多头爆发,不过趋势终于未能进一步延续,下午欧盘出现三阴连跌,估计短期多头需要开始修正,毕竟这波从利率决议1350拉起后,两日近50美元涨幅,即使继续拉起多头短期也需要逐步调整,现阶段短期均线拐头向下施压,MACD指标死叉加背离,晚间可重点留意1390-1395反压。

  压力:1390-1395-1400

  支撑:1382-1378-1374

  1410附近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406和第二目标1402,盈利80个点。

  下破1400追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396和第二目标1392,盈利80个点。

  晚间操作建议:

  1391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87,第二目标1383附近,止损3美元。

  138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86,第二目标1389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93追多,第一目标1396,第二目标1399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80追空,第一目标1377,第二目标1374附近,止损3美元。

  139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95,第二目标1391附近,止损3美元。

  137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76,第二目标1379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01追多,第一目标1405,第二目标1409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70追空,第一目标1366,第二目标1362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