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欧行警告复苏信心下降 引爆市场黄金大涨

2019-05-24 09:3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价格4小时图

  



  昨日晚间,欧洲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预计下半年欧元区经济复苏不及预期。会议纪要指出,近来一些数据比预期弱,对2019年下半年复苏的信心有所下降,2019年下半年欧元区经济回升可能不及此前预期,但数据仍与基线保持一致。欧洲央行如此罕见的表达出信心不足,引发市场对全球未来经济的担忧,避险资金涌入债市,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挫,恐慌指数短线暴涨,美元也冲高后快速回落。

  另外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4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报67.3万户,小幅不及预期。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和制造业PMI初值均不及预期。美国至5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1万人,相比预期减少。经济数据小幅不及预期,但就业依然强劲。

  昨日美元冲高之后回落缓解了黄金上行压力。黄金在1273美元一线震荡之后,晚间大幅上冲,最高触及1287美元的位置,今天日内谨防大幅回落。

  【黄金】周线震荡,日线震荡,小时图下方1270-1266美元支撑较强,上方阻力1286-1293美元。

  建议:1283-1285轻仓空,止损1288,目标1278,1270,跌破则可波段持有至1250。耐心关注今天周线收线能否收至1275美元下方即可。

  纽约期油价格4小时图

  


  原油方面:昨日晚间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公布之后,大幅下挫市场信心,引发担忧恐慌情绪,欧洲股市短线暴跌,油价也因此大幅下挫,短线跌破58.0关口,最低触及57.40美元的位置。

  另外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也是其中的一个因素,前天晚间公布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增引发过剩的担忧。

  【原油】油价短线走空,两日跌幅达5美金以上,58美元短线刺破。反弹之后已经可以考虑短空,上方关注59.2美元的位置,受阻可以考虑短空,目标58.0,止损59.5;57.5短多,止损57.2,目标58.5和59.2。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