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Fed纪要不及预期鸽派 黄金难阻跌势

2019-05-23 13:1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Fed纪要不及预期鸽派 黄金难阻跌势

  2019年5月23日

  黄金

  隔夜美联储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许多美联储官员认为通胀水平降低可能是暂时的,并一致认为保持耐心在一定时间内仍是合适的。部分委员认为全球经济增长风险减小。会议纪要整体呈中性。不过此前市场希望得到美联储对可能降息的看法,然而纪要并未提及降息次数为零等问题,纪要不及市场预期得鸽派,提振美元指数走高,且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也利好美元指数。在强势美元背景下,金价持续承压,不过跌幅较小,为连续第七日下跌,收在1274.15。美联储纪要并未给黄金出明确方向,可关注欧美一系列PMI初值数据以及欧洲议会缓解选举。任何意外都有可能增加黄金的避险买盘。

  技术面,日图仍维持在下行通道之中,或维持看跌。

  关键阻力:1280 / 1290 / 1300

  关键支持:1270 / 1260 / 1253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下行走势保持完好,承压于均线系统下方;4小时图受MA20的打压较明显,或有望下探1270一线。日内可在1278一线轻仓做空,先看1270,再看1260,止损设在1282一线上方。

  白银

  周三银价于五个半月低位附近企稳。亚欧时段温和震荡走强,触及当日最高14.47,创近一周高位,纽约盘受美元指数上涨的打压而从高位震荡回落,最终录得一根十字星阴线,收在14.43,于下行通道低位企稳,暂时缓和跌势。今日关注欧洲风险事件以及市场情绪变化等。

  技术面,日图维持在中期下行通道之中,下行风险较重。

  关键阻力:14.55 / 14.70 / 14.90

  关键支持:14.25 / 14.00 / 13.9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短期受MA100的打压较明显,不破该位置仍有下挫的可能。4小时图当前虽于低位企稳,但反弹动能较小,或保持下行走势。日内可于14.6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14.25,再看14.00,止损设在14.75关口之上。

  铜

  在近期全球贸易局势紧张的环境下,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加重,铜价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周三世界金属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3月全球铜市供应过剩24.1万吨,而2018年全年供应缺口为4.3万吨。库存过剩的担忧导致铜价遭到强烈抛售,加之美元进一步走强,铜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幅下跌,最低触及四个月低位2.6685,收在2.6740。供应过剩的担忧料铜价仍有下跌空间。今日可关注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延续四月中旬以来的高位震荡下跌走势,近几日连续下跌,下行压力较重。

  关键阻力:2.6785 / 2.6910 / 2.7090

  关键支持:2.6560/ 2.6475 / 2.63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完好;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向下排列良好。日内可于2.683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6560,再关注2.6475,止损设在2.697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