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薪资增长不及预期 黄金多头逆袭测试1280

2019-05-06 12: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薪资增长不及预期 黄金多头逆袭测试1280

  2019年5月6日

  黄金

  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参差不齐。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增26.3万,远超预期19万;4月失业率进一步降至3.6%,创近五十年来的新低。但是薪资数据表现不佳。平均实现月率和年率分别增长0.2%和3.2%,双双不及预期分别增长0.3%和3.3%。薪资增长缓慢,暗示通胀上行压力不大,预计美联储仍将维持现有货币政策的稳定。之后美国公布的4月ISM服务业指数降至55.5,不及预期57,并创2017年8月以来的新低,也利空美元。美元指数在亚欧时段冲至98关口上方之后大跳水回落,给予黄金多头动能,金价在1270附近受到支撑后迅速向上拉升向上测试1280一线上方,最终大幅反弹收在1278一线,仍保持在下行通道内。日内预计非农或持续支持黄金,可关注美联储票委埃文斯讲话。

  技术面,日图当前的反弹空间或受到下行通道的上轨打压。

  关键阻力:1290 / 1300 / 1310

  关键支持:1270 / 1260 / 1253

  今日建议:

  小时图1270附近寻得支撑后反弹,关注能否企稳于1280一线上方;4小时图日内关注是否能上破前期高点1285一线。日内建议谨慎操作,维持在1280一线上方可轻仓做多,先看1290,再看1300,止损设在1270一线下方。

  白银

  相较黄金涨幅,白银涨幅更为靓丽。在上周五非农未公布前,市场对非农报告的乐观情绪导致银价持续震荡下行至当日最低14.57。但当不及预期的薪资数据公布之后,市场情绪立即反转,美元大幅回落,提振银价于日内低位急速向上拉升,最高上探14.95一线,收在14.89,缓和此前跌势,同样保持在下行通道之中。今日可重点关注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上周五反弹依然受20日均线的打压明显,预计仍将维持在中期的下行通道之内。

  关键阻力:15.00 / 15.15 / 15.30

  关键支持:14.70 / 14.50 / 14.25

  今日建议:

  1小时图短线急涨很容易出现高位下挫。4小时图当前反弹依然没有上破前期高点15大关,有望重新下跌。日内可于15关口轻仓做空,先看14.70,再看14.50,止损设在15.15之上。

  铜

  上周五在美国非农公布前,市场谨慎的情绪令铜价基本维持在2.7850一线窄幅整理。可是,数据公布之后,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铜价开始快速向上拉升,并进一步上扬,最高触及2.7315,当日反弹,收在2.8185。今日亚市早盘,铜价在急跌至2.7535一线之后又迅速反弹至2.7850一线,预计短期或于2.75一线上弱势整理。日内关注股市和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维持在200日均线下方或有持续下跌的空间。

  关键阻力:2.8060 / 2.8230 / 2.8500

  关键支持:2.7700/ 2.7560/ 2.7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虽探底回升,但上行动能不强;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向下发散,下行压力较重。日内可于2.796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7700,再关注2.7560,止损设在2.809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