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形势忧虑升温 美国增产施压油价

2019-05-06 15: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美国原油产量上升至创纪录的每日1230万桶,出口量在今年早些时候创下360万桶/日的历史高位;另外能源服务公司表示,美国石油企业在截至5月3日的一周增加了两个石油钻井平台,总数达到807个,美原油产量不断升高并且创记录引起市场担忧,施压油价。

  OPEC+方面最新消息,俄罗斯恢复通过Druzhba管道向西欧输送清洁油品,俄罗斯原油此次满足所有质量要求,并且已经抵达白俄罗斯的Mozyr炼油厂;伊朗方面伊朗国家媒体上周日(5月6日)援引副石油部长扎马尼尼亚的话说,伊朗已动员其所有资源在“灰色市场”中出售石油,绕过德黑兰认为非法的美国制裁;最后知情人士称,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6月份的产量可能上升,但产量将保持在减产协议的配额范围内,并预计沙特5月产量约为1000万桶/日,略高于4月份。

  技术面看,原油日线上看前期上行趋势有效下破,行情转入较为弱势的空头行情,上方压力62美元一线,下方支撑60美元一线,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操作上依旧维持逢高做空为主,下方关注下方60美元一线,如果有效下破可追空,下方看58美元一线。

  黄金方面,此前公布的4月份美国制造业PMI指数降至52.8,创2016年10月份以来新低,同时周五公布的4月美国非制造业PMI指数降至55.5,创2017年8月份以来新低。制造业和服务业扩张放缓预示着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经济也不像就业数据表面显示的那样强劲。

  而反映投资者对黄金的情绪的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继续下降,5月3日,其持仓减少4.7顿,总持仓量降至740.82吨,为2018年10月10日以来的新低,显示近期市场对黄金看多热情不高。

  技术面看,日线上行情多次冲击前期低位1266美元一线没有取得有效突破,上方1288一线压力明显,行情于1266-1288区间弱势调整为主,上方压力1288一线,下方支撑1270一线,操作上1288一线可介入空单,止损1293,目标看1275;1270一线可以介入多单,止损1265,目标看1285。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