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日图交金叉,市场又预期降息,澳美该怎么玩?

2019-05-07 09: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因避险消息影响昨日开盘大涨、风险资产如股市等大跌。避险资产如黄金于昨晚美盘时段回吐日内涨幅、美日则出现反弹(日元下跌)。

  技术面

  从4小时图看,缺口完成回补、周五尾盘回踩支撑并未被跌破,但上方趋势线压力仍在,目前黄金将处在1277~1287震荡。

  


  (图为黄金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昨日风险情绪于下午时段缓和后,原油即获得快速反弹,中国和欧元区的PMI稍好于预期且在荣枯线(50)之上也为原油需求提供了支持,昨日反而在风险资产普遍下跌的局面中获得日线收阳的结果。

  技术面

  4小时图当前仍未能有效突破下降趋势线,但能突破昨日跳空位61.45即代表多方具备足够反弹力道。日内先以短线回踩确认支撑有效、后续再观察反弹机会。

  


  (图为美油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日】

  消息面

  日元昨日亚盘受避险情绪上涨而获得推升、美元日元下跌,欧盘时段因情绪开始缓和而出现反弹,要留意的是当钱币险情绪为「缓和」而非「消失」,日元仍具备一定避险作用,而美联储当前立场摇摆不定也使得美元短期难以获得坚定的多方支持,美元日元仍具备下跌可能。

  技术面

  4小时图于欧盘至美盘时段开始反弹,但并未突破底顶转换的阻力线111之上,当前回调有跌破凌晨低点可能。盘面目前仍属若是,除非反弹可以突破重要位置,不然仍不应对多头过度乐观。

  


  (图为美日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国SP500】

  消息面

  受国际消息影响,美股跳空低开,于美盘时段收敛跌幅开启反弹,但并未完全回补跳空缺口;今早美股再次开启下跌,显示卖压仍强。

  技术面

  从4小时图来看,美盘时段虽有反弹但未回补缺口,目前阴线甚至即将破坏三兵走势,短线以回调为主,多方宜确认昨晚反弹起点支撑依然有效后再做布局。

  


  (图为美国SP500 4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2:30 澳大利亚至5月7日澳洲联储利率决定

  14:45 法国3月贸易帐(亿欧元)

  15:30 英国4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16:00 中国4月外汇储备(亿美元)

  23:35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关于金融监管的讨论

  翌日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翌日4:30 美国至5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翌日7:50 日本央行公布3月14-15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