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元不理非农表现,黄金反涨10美元

2019-05-06 10: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非农报告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6.3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8.5万人,美国4月失业率也录得49年以来新低3.6%,但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在非农报告后却呼吁美联储降息,使美元不涨反跌,降息预期提振,黄金重回1280上方,且中美磋商失败,更使得风险情绪降温,有助于提振黄金上扬。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的可能。MACD双线向上发散,为上涨行情,但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1278轻仓做多,目标1285,止损1275。

  



  美油

  基本面:

  周日特朗普表示,从5月10日开始将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从10%上调至25%,并不排除对其他商品也加征关税。且特朗普严重谴责中美双方贸易磋商进行过慢。此举导致此前中美贸易磋商的乐观情绪烟消云散,原油需求预期大降,同样反映在今早原油跳空低开,逼近60关口。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向下发散,为下跌行情,且MACD下跌能量增强,有持续下跌的可能。

  操作建议:

  61.20轻仓做空,目标60.00,止损61.40。

  


  外汇

  基本面:

  英国两党谈判将于本周二恢复协商,此前有消息指出两党已接近达成一致,这也让市场预期向好,英镑重拾涨势。且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希望美联储降息,更使得美元再次下挫,英镑兑美元上周五大涨逾150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上涨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上涨。建议等待AM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145轻仓做空,目标1.3090,止损1.3170;稳健者1.3090轻仓做多,目标1.3150,止损1.3070。

  


  股指--美国DJ30

  基本面:

  中美贸易磋商时间过长,特朗普再发推特,本周五(5月10日)将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关税从10%上调至25%,此举使道琼抹去上周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带来的上涨,今早跳空低开300点。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向下发散,为下跌行情,且MACD下跌能量增强,有持续下跌的可能。

  操作建议:

  26200轻仓做空,目标25950,止损2625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