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就业数据亮眼,黄金意外反扑,回咬17美元

2019-05-06 10: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周五受美国数据刺激,黄金短暂下跌后反弹至1275之上,其后美联储官员及经济学家认为,虽就业良好但通胀未见起色、就业数据中的薪资成长恐危及第二季通胀数据,美联储仍有可能需要采取宽松(降息)手段以刺激经济持续成长。受此消息影响,黄金续涨至1280一线。

  技术面

  从4小时图看,黄金双顶跌幅完成(满足于1268),当前价格反弹至颈线之上,周五晚间回踩确认其支撑性有效,短线可以该触为支撑观察多方延续的可能。

  


  (图为黄金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美油库存数据创高,美国方面产量维持高位等等皆属于供应面的已存在利空。

  技术面

  週五原油震荡上行,但于今早开盘时跳空低开直接跌破短期上升趋势线之下,当前留意缺口61.45左右压力,下方则回看4月初60.10附近支撑。

  


  (图为美油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澳美】

  消息面

  受美国再次威胁提高关税影响,美国股指与澳元于开盘双双跳空低开且低位震荡、有延续跌幅的迹象。澳洲经济及央行近日鸽派立场明显,需留意续跌可能。

  技术面

  周五晚间虽因美联储「可能降息」的发言而完成支撑测试开启反弹,但于今早直接跌破支撑线低开,仅留下令人遗憾的长长上影线。当前压力为底顶转换0.6990一线,以及超卖区0.6950支撑。

  


  (图为澳美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国SP500】

  消息面

  美国股指今早跳空下杀

  技术面

  从4小时图来看,原本正形成V型反转的SP500多头走势于今早被扑灭,直接跌破上周低点并有延续下跌的可能。跌低2889位置同时位于超卖区,预期将暂时呈现低位震荡。

  


  (图为美国SP500 4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7:00 欧元区3月零售销售

  全日 新天皇即位 日本休市一天    

  全日 5月初银行假日 英国休市一天

  翌日01:45 加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