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结利盘打压美指 金价借机测试千三关口

2019-04-09 12: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结利盘打压美指 金价借机测试千三关口

  2019年4月9日

  黄金

  上周五好于预期的非农推动美元指数上涨之后,薪资增速不及预期令美指的进一步上行动能有所减弱。周一投资者对美元指数进行获利了结,导致美元指数从高位大幅回撤至97关口下方。黄金趁机快速震荡上行,并于纽约时段触及当日最高1303.58,创十日高位。但金价缺乏持续的多头动能支撑,纽约尾盘于高位回吐此前部分涨幅,未能收复1300关口,当日反弹收在1297.88,延续长期升势。金价上破千三关口可能需要更为有利的消息刺激,日内可关注IMF公布最新世界经济增长预测以及美国2月JOLTs职位空缺。

  技术面,日图整体上延续此前的震荡上涨走势,日内关注是否能有效上破20日均线。

  关键阻力:1300 / 1310 / 1320

  关键支持:1291 / 1282 / 1276

  今日建议:

  小时图探底回升,日内关注是否能有效上破MA200一线;4小时图冲高回落,不破1300关口可能上行空间有限。日内若有效上破1300可跟进做多,止损设于1295下方,目标先看1310,进一步1320。

  白银

  周一白银于15.10附近窄幅震荡之后,受美元指数下跌的提振而快速向上拉升,最高触及15.27,刷新近两周高位,纽约盘略有回落,最终录得大幅反弹,收在15.22,短期维持震荡走势。近期白银的上行动能被强势美元压制,进一步反弹可能需要美指持续回落。日内可关注市场情绪变化和美元走势。

  技术面,日图隔夜反弹,但上方受制于20日均线的打压,日内关注是否能有效上破该位置。

  关键阻力:15.45 / 15.60 / 15.80

  关键支持:15.00 / 14.90 / 14.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上行动能可能有限。4小时图于低位企稳,当前上方受MA100的打压较明显。日内可于15.45一线做空,止损设于15.65之上,目标先看15.00,进一步14.90。

  铜

  股市上涨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有利于铜价。投资者削减对美元多头仓位进行调整,美元指数失守97关口,也推动铜价上涨。此外,铜基本面上,其库存有所下降,进一步收紧供应,周一铜全盘震荡上行,最高触及五日高位2.9401,收在2.9295,保持高位震荡。若日内美元持续回撤,铜有望再次上探年内高位附近。

  技术面,日图受50日均线的支撑反弹,或有望继续向上测试2.9585附近。

  关键阻力:2.9515 / 2.9680 / 2.9770

  关键支持:2.9240 / 2.9030 / 2.888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延续震荡上行走势,预计仍有上行空间;4小时图整体上行走势保持良好,随机指标暗示或有上行风险。日内可于2.9250一线做多,先看2.9515,再看2.9680,止损设在2.9120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