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4-09晚评

2019-04-09 18:42:5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金价在上周表现依旧以偏震荡格局为主,不过随着周尾的反扑,逐渐继续显示1280一线支撑的强大作用,而在昨日周一新开盘阶段,金价多头进一步发力,并且一度回到1300的上方,虽未能站稳,但多头也算是有所表现,不过此次上升可能还是避险成分居多,因此大家也要相当注意。但另一点,美元方面终于开始回撤,目前已经回到了97下方,这或许不错的信号。

  消息1:地缘政治情绪升温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宣布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并在一周生效,避险情绪再次升温,同时也推升了金价的走势,但是由于市场整体风险偏好略高,黄金仍处于震荡。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昨日黄金和原油的走势都相当不错,这主要就是源于突发的地缘政治情绪,不过虽然推升了金价,但也要关注好后市能否成功站稳,因为地缘政治有时容易快进快退。

  消息2:日本退出宽松困难

  由于企业支出具有弹性,日本似乎躲过了经济衰退,但工厂和出口领域不景气以及缺乏政策选项,导致日本经济在预期中的全球经济复苏未能出现时,尤其容易受到冲击,退出宽松仍遥遥无期。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日本的经济复苏暂时还是较为缓慢,这对于寻求退出宽松甚至加息变得更加渺茫,考虑美国已经开始停止加息,日本乃至欧洲地区目前还是明显慢了一个周期。

  今日关注: 

  美国2月JOLTs职位空缺;

  IMF公布最新世界经济增长预测;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就金融规则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比较少,但是也有值得关注的消息,例如经济预测是市场比较看重的一项,这关乎到目前全球的整体经济状况,另外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讲话。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多头小幅发力,一度重回1300上方,但由于时间局限性未能站稳,不过也算是暂时突破了前期的底部震荡区间,对于短期多头来说比较有利,现阶段短期均线组呈现多头排列,MACD指标上穿0轴,若能持续站稳1300关口,有望后市进一步去往1310关键位置。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今日亚盘时段金价持续处于1300稍下位置震荡,不过欧盘再度发力,突破了亚盘高点位置,日内似乎还有多头的能量,但昨晚高点目前还存在较大反压,需要看到美盘早段进一步延续的信号可能会更为稳健,现阶段短期均线组暂未跟上价格,MACD指标能否形成金叉也很关键,操作上建议偏逢低做多为主。

  压力:1302-1306-1310

  支撑:1298-1294-1290

  晚间操作建议:

  130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4,第二目标1300附近,止损3美元。

  130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04,第二目标130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10追多,第一目标1313,第二目标1316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97追空,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1附近,止损3美元。

  1317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4,第二目标1311附近,止损3美元。

  129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4,第二目标1298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20追多,第一目标1323,第二目标1326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8追空,第一目标1284,第二目标1280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