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地缘政治重回避险 黄金再上1300

2019-04-09 15: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地缘政治动荡引发避险情绪升温,昨日晚间,伊朗将美军列为“恐怖组织”,与此同时,利比亚局势再度恶化,委内瑞拉国内也是冲突不断,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大涨冲破1300美元最高触及1303美元的位置,近日地缘政治冲突有望进一步助推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最新数据表明,全球央行黄金储备再次增加,去年就创下651吨的增幅。短期来看,黄金ETF近几天黄金多头遭大幅减仓,需要防范风险。

  综合来看,黄金上周一周都在1280-1295美元之间震荡,1280美元一线支撑已经得到确认,今天短线可以考虑回调到1295美元一线做多,上方关注1303,1310的目标,止损1292美元。但需要注意的是,昨日在上涨至1303美元之后回落较快,而今天上午时段多头表现并不强劲,若黄金今日跌破1295-1292美元区间,则有再次测试1280美元的可能。

  原油方面,美国国务卿表示将伊朗革命护卫队列为恐怖组织一周之后生效,与此同时,伊朗也将美国列为恐怖组织,油价受此利好,大幅上涨,最高触及64.75美元的位置。

  操作上,上方关注64.5-65.0美元的阻力,下方关注62.7美元的支撑,日内可以考虑回调到62.7美元做多,止损62.2美元,目标63.5和64.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