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地缘局势紧张,重燃黄金避险需求

2019-04-09 13: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利比亚紧张局势再度升级,冲突蔓延至首都,委内瑞拉局势也走到关键,多处地缘政治紧张,使避险情绪上升,金价一度涨破1300美元,刷新近期高位。且美国在伊朗问题上的态度继续强硬,种种地缘危机令市场资金选择重归避险。

  技术面:

  黄金4小时图价格突破区间整理,触及布林带上轨承压;KD进入超买区死叉,价格有回调需求,综合走势震荡偏多,操作以逢低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1293多,目标8-10美元,止损5美元。

  美油

  基本面:

  利比亚动荡局势进一步发酵,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机场遭到轰炸。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的“圣城旅”列为恐怖组织,而伊朗方面反击称若被美国列为恐怖组织,将展开报复。市场对原油供应端中断的忧虑亦有所升温,且美元指数表现疲软,油价受益一举收复64美元,刷新年内新高。

  技术面:

  原油4小时布林带开口扩散,价格受上轨压制,上涨动能依旧偏强;KD进入超买区死叉,短线有回调需求,综合走势震荡偏多,操作以逢低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63.25做多,目标64.85,止损62.30

  外汇

  基本面:

  英国下议院通过了避免在4月12日无协议脱欧的法案,法案目前只需要皇室批准,预计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或者周二凌晨将盖章生效。此外,英国政府和工党公布声明称,英国大臣们将于周二恢复与工党的脱欧谈判。硬脱欧风险下降以及美元走软,英镑兑美元有所反弹。

  技术面:

  镑美4小时布林带三线走横,价格落在中下轨之间,进入震荡;KD上穿50靠近超买区,显示价格靠近压力,综合走势偏向震荡,操作以区间为主。

  


  操作建议:

  1.3075空,目标1.3007,止损1.3134。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