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过山车式行情,今日该何去何从?

2019-03-22 09:11: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昨日早盘延续上涨后遇阻1320位置后开始大幅回落,我们原以为黄金会止步于1311位置,但是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我们的一厢情愿,黄金最终下跌回落触及1303一线!说实话,黄金这种过山车式的行情实在没有看懂,更不用说去做了!有时候交易就是如此,看不懂的行情不做,或者小亏离场!

  虽然说昨日的大幅下跌非常强势,我们来分析一下他下跌的力度,虽然出局1302一线,但是最终并没有回到起跌点1301位置,那就说明当前还保持一点强势!但是在今日早盘的反弹过程中再次承压于昨日最后一波下跌起跌点的位置,反弹的力度也非常弱!早盘黄金有二次探底的可能!当前行情,我们暂时保持观望!

  从四小时级别来看,黄金昨日的回调快速抽回一部分,当前依然站稳在4小时布林中轨的位置,日线上也是正常的突破中轨后的回踩动作,所以今日黄金如果能站稳在1308位置上,未来黄金还是继续看涨的,但是一旦早盘回落后不能再次收复失地,黄金将开启下跌格局!

  美元指数破位96.3位置后开始回抽测试前压力96.3位置,如果此位置站不上去的情况下,美元指数将会开启下跌模式,所以今日的走势非常关键,我们在形式不明朗的情况下保持观望!

  



  原油昨日也是来回反复折腾,上方60.3压力位置较强,虽然多次测试此位置,但是最终都没有有效突破!60.3位置成为当前上涨最重要的阻力区域!此位置上不去的情况下,原油会面临回调震荡的格局!大跌虽然不一定会出现,但是震荡回调是避免不了的,今日原油60.3位置下看跌,看周三数据缺口59.3的回补!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0空,保护60.5,目标59.5-59.3;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