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诱多成功深V,新一轮下跌开启!

2019-03-21 23: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3月21日:我们先看看普遍人看法,什么美联储不加息黄金牛市来了,其实大家忽略一个问题那即是欧洲,加拿大,英国,现在都是宽松鸽派超预期,他们不但没有加息而且还在继续加大宽松的路上,所以美元相比其他货币依然是有蜂拥买入的理由,再者我们从美元多头期货持仓看接近历史新高这样就是限制下跌空间,所以你看美联储不加息后美元反应是象征跌下,就是快速收复失地,那么这就是一个套路的诱空,如果你没有分析国际形式今日做错了方向,只能说你不成熟,而我们全网财经和路演,以及高级VIP和财视动态,提示黄金最多不过1321,非美必然今日变盘,所以我们1318上连续布局空单,而且路演和财视、乃至动态公开率先提出。



  3月20日,其实黄金自导自演的诱多让我们一眼看穿昨日布局空堪称经典,今日早上我们开盘就是不断加仓黄金空,因为弱势根本不给你反弹的机会所以我们空单布局直接进场。第一波1302附近出局,随后美盘反弹1309上我们也是布局空单再次下跌到1298附近休息,同时告诉会员晚上大消息行情我们不宜熬夜参与,毕竟一天都是空单落袋行情天天有。


  有图有真相的操作,敢于在路演和直播动态公开提示做空的,只有我们,有人怀疑我们趋势反了,有人怀疑是我们要扫损了,但是结果市场给你最有利的证明,

  压力:1315--1321 支撑:1306--1298

  。至于空单我们1315遇到即可参与就好1321损在看1310下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