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上升楔形整理,1306看一波上涨!

2019-03-19 16:0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早盘文章中王杨给到再次看黄金测试1306压力的观点,并且在财视中也是给出1303的现价多单,黄金早盘如期上涨突破1306位置,但是今日的黄金行情很明显没有前两日火爆!虽然短暂突破1306,但是并没有站稳加速的走势!当前黄金上升楔形整理,属于大跌过后的震荡整理行情,短线还有再次上涨的可能!

  



  由于周四凌晨有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虽然市场一致预期,本次加息的概率非常小,但是在结果未出现前,黄金大概率是维持盘整震荡的过程!短线上来说,黄金还有再次反弹的动能,最近几日,都是亚欧盘走上涨,美盘走回调,今日应该会继续延续此前行情!欧盘我们再次进场看多,但是上方1310位置的压制非常关键!

  当前黄金属于震荡行情,空间有限,可能每次操作有3-5美金的空间已经不错,不可能全部吃到,所以即便我们欧盘1306位置进场干多,也要注意,不是长线多,更多的是日内短线的操作!黄金1小时级别走势还是非常强势的,一直踩布林中轨上涨,所以我们欧盘期待一波加速!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6多,保护1302,目标1310-1312;

  原油当前很明显的多头走势行情,早盘虽然小幅回落,但是快速拉起,多头动能非常充足!虽然最近原油行情波动不大,但是一直处于上涨过程之中,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继续看涨就可以!而且日线昨日中阳拉升,今日估计会继续延续行情,继续拉出一根中阳线甚至大阳线!

  操作上原油59.4可以直接进场多,下方58.9一线防守,上看60关口,最终目标就是今天早上所说的周线布林中轨61.8附近!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9.4多,保护58.9,目标60-61;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