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元遭受打击,黄金维持看涨

2019-03-14 15:57: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2月PPI月率表现差强人意,并创下一年半以来年化最低增幅,同时核心PPI月率以及年率不如预期,且相比一月出现下滑情形,显示美国经济状况处于放缓,且通胀仍低于美联储目标2%,因此美联储更加笃定放慢加息脚步,使美元遭受打压,并推升黄金一度上破1310关口。另外,英国议会否决硬脱欧的可能,使英镑短线飙升,间接带动黄金上行动能。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虽承压在120均线下方,同时突破区间后低点不断抬升,显示短线多方力道增强,不过目前KD死叉,代表短线有回调机会,但不建议激进做空,建议回调支撑1299~1300可轻仓做多,目标1310~1315,止损1291。

  



  英镑/美元

  基本面:

  今早英国议会以321对278排除英国政府在3月29日启动硬脱欧模式,这将减缓硬脱欧造成欧英双方经济衰退的机会,并减少市场对硬脱欧的忧心,英镑闻讯后向上飙破1.33关口。然而明晨将举行延长脱欧的票决,如投票通过将和欧盟协商延长机会,如后续双方达成共识,有利英国在有协议情形离开欧盟,减缓脱欧带给市场冲击,对英镑后续发展看好,请投资者密切留意。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四小时级别,站上120均线后继续向上表态,且创下今年以来新高1.33809,显示目前多方格局较为强势,不过目前KD金叉,代表短线仍有上涨机会,但激进追多风险过大则不建议,等待回调支撑1.3087再进场布局多单,目标1.3335,止损1.2975。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昨日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幅下滑,显示美国当周原油市场供不应求,推升原油上涨力道,同时美国原油当周产能创下近13周新低,印证昨日公布EIA短期能源报告,因此美国增加产能因素降低,减缓市场对原油供给扩大的担忧,支撑原油上涨。此外,先前美国给予8个国家对伊朗原油豁免权将于五月到期,而目前有传言表示美国将加强制裁力道,令伊朗原油出口低于百万桶,导致原油市场能加快达成供需持平的机会,促使原油获得上涨契机。

  技术面:

  美国原油四小时级别,向上突破高位区间整理,同时创下今年新高58.485,整体多方格局强劲,不过目前KD处于超买区,代表短线有回调机会,但不建议激进做空,建议回调区间高位57.40再轻仓做多,目标60.78,止损56.40。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