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赶快上车!原油上方空间无限大

2019-02-19 11: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国总统日,美盘休市一天,没有美国的市场变得异常安静,整个资本市场波动都非常小,不过黄金还是显示了它的强势,突破之前震荡的上沿压力1326,这个位置的突破意味着黄金结束之前的高位震荡,开启了新的上涨模式,在加上上周的周线是的大阳线奠定了多头的地位,我们昨天在1323已布局了多单,这波强势在我们预期之内,今天黄金思路继续看涨,这样的强势行情大回踩的可能性没有,小回踩是多头上车的机会!

  



  


  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1318,形态支撑在1316,今天的支撑带是1318-1316,今天将依托1318继续做多,这波黄金上涨是周线级的,我们暂时不猜测上方的高点,1326突破让我们调整了新的思路,盘面所看到的才是最真实的,而不一直坚持个人思路,顺趋势者才是笑到最后的王者。

  支撑1318-1316,压力暂时看不见,昨天的多头突破1326后没有延续,最高触及到1327,最主要是美国总统日市场休市导致,今天的黄金我们预计整理后会再次拉升,还会刷新高的需要,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18。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上周的周线收大大的十字星,这个十字星意味着多空力量博弈均衡,但是这个十字星的下影线超级长,可以确定下方支撑强大,白银思路同步黄金,所以白银我们也看涨,现价白银15.77附近可以直接布局多单,等待后面拉升。

  


  原油行情分析

  现在原油趋势非常明显,也算是个大口吃肉的行情,主要需要耐心等待小回踩的机会,原油趋势看涨,上周的周线收阳线,突破了之前高位震荡的上沿,它的突破在大周期上意味着周线的上涨在延续,这波周线的起涨点是43.00,所以在上涨空间上根本无法预估上面空间无限大,今天我们先关注原油的小支撑55.60,白盘先依托这个小支撑做多,1H的形态支撑在55.40附近,55.60-55.40是今天的支撑带。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小幅度的回落,美元的调整不影响周线的趋势,周线还是看涨,虽然上周的周线带有较长上影线,暂时还没有破坏多头形态,上影线只是说明上方压力大,我们预估本周的美元会在高位震荡。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总统日市场没有公布新的数据,本周我们重点关注的还是美联储公布的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20附近多,目标1325、1330

  白银--价格在15.77附近多,目标15.90、16.00

  原油--价格在55.60附近多,目标56.20、56.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