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美元高位撑盘,黄金仍强势准备过前高

2019-02-19 13: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美欧贸易趋势未出现任何缓和迹象,而欧盟称一旦美国对汽车加征关税,将立即采取报复性措施。欧盟方面誓言,一旦美国对进口自欧盟的汽车加征关税,欧盟将会立刻采取报复性措施。欧盟委员会发言人Margaritis Schinas周一在布鲁塞尔向媒体表示,若是欧洲出口受到美国的打击,欧盟将「迅速并充分地做出反应」。此前一天,特朗普收到有关欧洲进口汽车是否对美国安全构成威胁的调查报告。一旦特朗普兑现关税威胁(主要受影响的是德国),欧盟已准备好对总计200亿欧元(23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德国总理梅克尔上周末在慕尼黑会议上,为了捍卫本国汽车业向高级安全官员慷慨陈词,称川普政府暗指欧洲汽车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这种说法「令人错愕」。在此之前,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对欧洲的钢铁和铝加征关税。作为报复,欧盟对进口自美国的28亿欧元产品征收关税,范围从哈雷摩托车到牛仔裤等民生用品。汽车关税威胁浮现台面,使人质疑去年7月达成的暂时「休战」协议的前景。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此前达成一项协议,同意「共同努力对非汽车工业产品实现零关税,零非关税壁垒以及零补贴」。

  



  周一(02/18)黄金在近10个月高点附近持稳,因美国昨日休市,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且市场静候美中贸易谈判的消息。而钯金受供应担忧推动创出纪录高位。现货金持稳在每盎司1,326.10美元,上日触及10个月高点1,327.64。美国期金上涨0.5%至每盎司1,328.9美元。钯金 XPD= 盘初触及纪录高位每盎司1,459美元,供应持续短缺带来提振。中国商务部周二表示,应美方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访问华盛顿,于2月21日至22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三名知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对路透说,就在朝鲜试着向外国航班重新开放其部分空域的时候,美国出手阻挠联合国机构改善朝鲜民航飞行路线的努力。 美联储将在周三公布上次政策会议记录,应该能为今年升息可能性提供更多指引。

  最新美国SPDR Gold Trust黄金ETF持仓量(02/16更新)793.03砘,减持3.82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