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政府暂摆脱关门危机 金价下行压力有限

2019-02-13 15:1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有消息指美国民主及共和两党就政府拨款争拗达成初步协议,本周可望避过政府再度关闭,避险情绪降温,带动美国股市回升,金价于高位见阻力。但美汇于97水平回调,令金价于1300美元以上见持。美国政府停摆暂告一段落,投资把焦点投向中美贸易谈判,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期望「真实的协议」,并会推动3月1日中美谈判期限之前完成,但如有需要可把有关期限延迟。特朗普预期当贸易协议达成时,将可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

  中美贸易谈判向好,有利股市,但全球主要经济体面对经济放缓的压力,英、美、日、欧元区等主要央行根本无加息的本钱,更有放松银根保经济增长的倾向,有利金价于10天线至20天线之间见支持。

  技术上,金价早前挑战1325美元的阻力不果后,现于1303至1320美元之间的横行区整固,但整体的下行压力未不算大,只要美联储年内不加息多于一次,以及维持暂停缩表的倾向,美汇难破97.5水平的阻力金价仍可望稳守于1300美元以上。而且临近3月1日美国的债务上限问题及英国脱欧问题将重回市场焦点,资金将再寻求避险,有利金价。

  投资者应把握金价整固的机会作中线做多的布署,即使短线的交易亦主要以逢低吸纳多单为主,因现时从根本面上金价无大幅下行的压力,美国或于年内出现负利率,支持金价中线上升。另一方面,全球央行在去年持续吸纳黄金作储备,亦对金价有一定的支持,反映1200至1300美元为央行出手吸纳的区间,大利金价。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