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金价能否升穿1315美元 今日关注中美贸易谈判最新进展!

2019-02-13 16:28: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2月13日)金价小幅走强,因投资者持稳黄金同时寻求中美关系更加明朗。贸易谈判以及美元的波动为黄金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撑。然而,风险偏好的改善限制了金价的上涨,周三亚洲股市走高,达到四个多月来的最高点。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暗示这一通道打开 今日警惕中美贸易谈判进展!


  黄金技术分析

  在4小时图表中,金价创造了一个横向通道,而上行突破将为其重新测试近期高点1325美元上方打开大门。

  从4小时图看,若金价升穿1315美元,将确认上行通道突破,并确认黄金脱离下行通道。简而言之,升穿1315美元将意味着黄金从1月低点1276美元反弹,看涨走势将由此开启。

  黄金趋势:乐观

  黄金后市展望——关注中美贸易谈判

  外媒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如果中美双方接近达成贸易协议,他可能会让达成协议的3月1日最后期限“推迟一段时间”。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丹尼尔•海因斯(Daniel Hynes)表示:“特朗普讲话内容欠缺细节...并没有真正够强劲的信息给投资者带来确信。在最近的贸易谈判之后,本月稍早出现的避险买盘,现在变得更加脆弱。”

  不过,周三美元指数相对于亚洲其它货币表现不佳,维持在略低于96.68点。该指数在前一交易日下跌约0.4%,为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

  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称,"中美贸易谈判取得任何进展,都可能令美元走软,并小幅推高金价。"

  另外特朗普周二表示,他对国会就美国墨西哥边境安全问题达成的一项协议感到不满,该协议拒绝为他的美国政府提供修建美国墨西哥边境墙资金。

  尽管如此,特朗普表示,他不希望政府再次关门,同时继续坚称,他可以找到绕过国会和议员的情况下修建隔离墙的方法。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持仓量在周二下跌0.4%。在连续四个月上涨后,本月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持有量累计下跌约3%。

  丹尼尔•海因斯表示,“1月份ETF的资金流相当不错。其中一些投资者获利了结,随后将部分持股撤出。但是我不认为这将成为一种更长期的交易趋势。”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