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2019-02-02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2-01 19:5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日间亚盘时段金价出现小幅下滑,目前再次回到1320一线下方,尽管近段时间持续走高,但是由于目前美元依旧没有突破95一线关口,所以黄金在上行过程当中始终需要等待修正,再加上晚间马上公布非农数据,所以目前欧盘难有太大波动反映,目前市场对于黄金的多头仍有较大信心。白银方面,昨日同样出现小幅走高,但目前也开始了一些回撤。

  消息1:非农数据不被市场看好

  美国2018年1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非常强劲,达到31.2万。不过大多数经济学家和研究人员预计,美国1月份非农数据将相对疲软,仅增加10万-17.4万。此外,他们预计美国的失业率将回落至3.8-4.0%之间。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非农数据在上个月表现相当不错,不过今次由于美国政府停摆等原因,可能会有大幅回撤的可能,若数据表现不佳,将可能给到了黄金更加强大的利多作用。

  消息2:油价1月整体表现上佳

  亚市盘初,美布两油窄幅震荡。上一交易日,美国原油期货收跌0.37%,贸易的不确定性盖过了减产和美国货币政策立场转变等利多消息。但从1月整体来看,美油上涨近18%至少录得36年来最大1月涨幅。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整个1月份期间,油价主要走反弹为主,因为在此前时间里原油大跌的幅度非常惊人,来到2019年,消息面的开始逐渐平稳,加之美元的下滑,让油价走出了一些反弹。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的数据重点还是围绕美国的经济数据,但重要性可能有限,其中耐用品应该是相对较为重要的,另外英国的脱欧协议投票应该是潜在的巨大市场因素需留意。

  今日关注: 

  美国1月失业率;

  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日的数据毫无疑问就是重点关注非农数据,包括失业率薪资水平等,这对于整个就业市场的状况还是相当看重的,而且在美联储不断放鸽的情况下,每一份重要经济数据都非常有指引性。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晚继续走高,一度涨至1326位置附近,不过随后受阻,展开了回撤修正的走势,目前再次回到1320下方,由于晚间马上公布非农数据,因此市场也较为谨慎,持续上行的金价也在周尾阶段预料也难以续涨,日内建议重点关注1310-1325区间更为合理。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金价进一步回撤,由于上方1325-1330区间是较强的反压位,再加上连续上涨多日的金价也应该进入修正的阶段,需要等待后续指标修复和均线跟进到位,后市无疑继续看涨,不过日内可能主要修正为主,结合非农数据再观察盘中的节奏,操作上建议短线上高抛低吸结合。

  压力:1320-1325-1330

  支撑:1314-1310-1305

  晚间操作建议:

  132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7,第二目标1314附近,止损3美元。

  131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18,第二目标132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22追多,第一目标1325,第二目标1328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11追空,第一目标1308,第二目标1305附近,止损3美元。

  1329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25,第二目标1321附近,止损3美元。

  130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09,第二目标1313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31追多,第一目标1334,第二目标1337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03追空,第一目标1300,第二目标1297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