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重磅事件来临前,黄金震荡整理

2019-01-25 16:39: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就业市场稳健,昨日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19.9万)低于预期(22万),使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预期,下周1月非农数据将会非常强劲,激励美指升破96.60,再次压制黄金走势。不过结束政府停摆的预算案没有获得通过,关门再度延长,市场避险情绪不散,使黄金维持在1280附近整理。下周黄金迎来重磅消息,将有美联储利率决议与非农就业数据,在消息发布前夕,预料黄金行情将持续震荡,投资者宜谨慎操作。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布林三轨走横,且MACD多、空动能不明确,近期金价仍处于区间震荡,不过今晨0点,再次下探前波低点1276未破,显示有力支撑,稳健者可待整理态势结束后,再进行操作;激进者可于布林中轨下方1280~1282轻仓做多,目标看至布林上轨1286,跌破1276止损。

    


    欧元/美元

    基本面:

    昨日因猜测欧洲央行利率维持不变,加上欧元区制造业PMI连续两个月下降,使欧美先走一波跌势。后续欧洲央行利率如预期保持0%,而行长德拉基延续上周鸽派风格,指出需要大量的货币政策刺激,以便维持通胀,使欧美一度跌至1.2897近期新低,之后回升至1.1300上方。下周英国议会将就脱欧修改案进行投票,目前有消息指称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将支持此案,预料将再影响欧美走势,投资者宜多加留意。

    技术面:

    欧元兑美元四小时级别,价格突破近期新低1.1289后,跌深反弹回至1.1300上方,布林中、下轨下弯显示空头格局,而MACD空方动能未继续扩大,暗示短线反弹可能尚未结束,欧美可于1.1355轻仓做空,目标1.1289,若上破1.1380先止损。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今晨EIA原油上周库存数结束连续两周减少,反而增加797万桶,不过美国放话将制裁委内瑞拉原油出口,以及欧佩克+未就委内瑞拉问题举行紧急会议,使市场认为对原油供给将会减少,加上美国制裁伊朗的豁免期,将到5月中旬结束,强化市场对油市多方未来信心。因此美油未受EIA数据影响,走高至53.92后,承压回落。明晨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再度下降(已连续三周下降),将有利美油再上行。

    技术面:

    美油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通道未见扩大,仍属于区间整理,MACD由绿翻红,支持多方行情,未跌破51.2支撑前,保持多方看法,目前油价接近布林上轨受阻回调,空手者可待回调结束后进场低多,已持多单者,目标可于前波高点上方54.50止盈,下破51.8部份减仓。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