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观望欧央行放鸽 金价回吐

2019-01-24 20:1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晚盘实战建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中美贸易谈判进展仍良好,中国商务部亦表示副部级中美会谈将继续,带动避险情绪下降,港股及美汇于今日反弹,不利金价。市场观望今晚欧洲央行议息的结,在欧元区的制造业PMI数据持续下跌,欧元区未见重大的通胀压力下,欧央行根本无加息的压力。自去年底欧央行暂停买债下,经济数据持续疲弱。估计今晚的会后声名仍倾向鸽派,不排除欧央行把加息的时机由夏季推迟至年底,避免进一步打击欧元区的出口。

  特别是欧元区龙头德国已出现进出口数字双降的警号,贸易战的负面影响将于今年首季全面浮现,欧洲经济或进一逃恶化,欧央行根本无条件于上半年加息,欧元回吐。

  欧元区经济前景转差的预期带动下,欧元于今日欧洲开市时段急挫至1.134水平,资金流入美元沽出欧元,限制金价反弹。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乃不争的事实,除非美国的加息步伐加快,并上调至年内加息次数至3次,又或者欧元区的经济增长回试1%,否则欧元要向下跌破去年11月的低位1.12支持机会甚低。换句话说美汇要同步突破97.5甚为困难,投资者不妨于欧元1.13水平候低吸纳作中线投资。

  黄金方面,美国及委内瑞拉的关系或进一步恶化,支持金价于1280美元的水平。技术上金价于1277美元的保力加通道下轴见相当支持,下行幅度预期十分有限,只要金价仍守稳于1277美元的大关以上仍可看多。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吸纳的策略,止损位127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 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