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特朗普又轰美联储碍美经济,道指曾跌逾530点

2018-12-25 10:2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指责美联储对市场没有感知,美国经济唯一的问题就是美联储。

  



  道指曾跌532点,并插穿22000关口,跌幅达2.4% ;标指跌逾2%,纳指跌1.3%。资金避险,美汇指数跌0.5%,报96.52。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美联储亦不明白贸易战和强势美元,甚至是边境关门的必要性。美联储就像一个高尔夫球运动员,因为他没有灵性,无法推杆进洞而不能得分。

  特朗普近来一直在抱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称加息正在制约他的经济计划。最近股市的表现令特朗普感到沮丧,有传他私下表示希望撤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虽然美国财长、白宫发言人等人作出否认,但特朗普本人保持缄默,故无法平息外界猜测。

  美国财长姆钦分别与美国6大银行的行政总裁通电话,试图安抚金融市场紧张的神经,但似乎弄巧反拙。惊慌指数VIX飙升14%,见34.44。

  美国财政部官员称,姆钦向大型银行CEO致电,并非受到特朗普的指示;在姆钦打电话给银行时,财政部对市场流动性无任何担忧。

  姆钦周一召开「暴跌救市小组」会议,旨在讨论协调工作、确保市场正常运作的问题。消息人士称,监管人员告知姆钦,金融市场并未出现任何异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