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美财长姆钦澄清,特朗普从未建议解雇鲍威尔

2018-12-24 10:4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美国财长姆钦澄清,特朗普从未建议解雇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但特朗普对美联储及鲍威尔的批评并未停止,形容加息是可怕的事。学者预计,若特朗普解雇鲍威尔,将会令金融市场陷入混乱。

  



  美国传媒日前报道,特朗普将美股急挫归咎于美联储加息,曾想解雇鲍威尔。姆钦在Twitter发文引述特朗普称,「我从未建议解雇鲍威尔,也不认为自己有这个权力。」

  姆钦承认,特朗普不同意美联储的加息政策。特朗普认为,目前正值中美贸易谈判的重要时间,加息和缩减资产负债表是「绝对可怕」的事。

  在姆钦发文前3小时,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发表了一篇简短而含糊的声明,表明自己未「意识到」有任何解雇鲍威尔的计划。

  鑫圣国际分析师认为,如果特朗普真的解雇了鲍威尔,会制造金融市场混乱。由于法律没有明确列明总统是否有权解雇储局主席,但特朗普可以委任多一名储局主席,制衡鲍威尔,但这并非常态。

  报道此前引述了多名知情者表示,特朗普曾私下与官员商讨,想解雇鲍威尔,但有顾问警告特朗普,解雇鲍威尔是个灾难性的举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