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OPEC再次确认减产,金油持续上涨

2018-12-24 16:22: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2月24日晚盘实战建议

  OPEC再次确认减产,金油持续上涨。

  道琼斯指数上周五收跌414点,上周累计下跌6.87%,创2008年以来最差单周表现,标普500指数创2011年8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本周累计下跌7.05%,进入熊市区间,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99%,确认进入熊市。同时在最近一次美联储加息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了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随后美国财长努钦回应,总统表示从未讨论过解雇鲍威尔,并称不认为自己有这个权力。

  美联储官员再强调经济强劲。美联储威廉姆斯表示,目前经济强劲,今年经济增长约3%,失业率处在近50年的低位,预计明年经济增长稳固,2019年加息两次这样可能是合理的。美联储梅斯特则称,通胀预期的衡量指标十分稳定,美联储并没有设定利率水平,将根据经济状况来决定加息或者降息。

  原油方面,上周五OPEC再次确认减产目标,欧佩克轮值主席指出,欧佩克将于2019年1月起减产80万桶/日,欧佩克盟友确认减产40万桶/日。沙特驻欧佩克主管也表示,沙特于2019年1月的原油产量预计为1020万桶/日。俄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五表示,在欧佩克+协议下,俄罗斯将减产22.8万桶/日,并暗示其认为欧佩克+有必要举行特别会议。

  技术分析;从美元的表现来看,经过几天美元弱势调整,美元有从低位拉回高位走势,黄金目前在高位受阻于1263到1266区间,目前黄金正处于4小时级别和日线级别双通道之内,且交汇于1263到1266高位区间,压力位较为明显,黄金在此有回撤的风险,下方有效阻力位在1240附近。原油方面;油价在接下来本周和下周的走势将会非常关键,目前油价下方的支撑在45附近,从原油12小时级别周期来看,油价最启码会有2天时间的上涨反弹,上方日内有效压力位在46.2附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