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弱势下行 仍偏谨慎

2018-12-17 16:5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弱势下行 仍偏谨慎

  2018年12月17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五欧洲早盘跌破1240,并在纽约早盘扩大跌幅,最低触及1232.75,随后反弹再度受阻于1240,录得带下影线阴烛,整体走势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偏谨慎。美国数据显示,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2%,好于预期0.1%,美元受到提振短暂上扬,但在周末前多头获利回补限制了涨幅。美国政府关门风险骤增,中美贸易关系有所缓和,以及美联储在本周可能鸽派加息等因素,都使得美元多头相当谨慎。尽管上周金价回调,但整体上行势头仍维持完好,在美联储会议前不排除小幅修正跌幅的可能性。

  技术上看,日图下破1240后寻得20日均线支持,短线有望整理。

  关键阻力:1240/1244/1247

  关键支持:1232/1227/1221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在1230上方暂时企稳,走势仍偏空但短期下方空间可能有限。4小时图下探1230附近后略显支持,但反弹力度有限,需要重新站上1240上方才能扭转短期弱势。日内建议激进者1232上方轻仓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240附近表现。

  白银

  白银自14.80下方阻力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4.48,随后温和反弹,录得略带下影线阴烛。英国首相梅姨在欧盟峰会上空手而归,未能就脱欧协议获得更好的妥协,继续打压英镑,间接推升美元,不利于以美元计价的白银。同时,银价在上方重重阻力打压下,在周末前多头乘机获利了结,也加速了银价的回调。不过,银价回踩此前阻力转化的支持,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的谨慎情绪,可能使得短线银价陷入整理。

  技术面,日图随机指标继续下行,但银价在14.50一线存在支持,可能陷入整理。

  关键阻力:14.60/14.65/14.71

  关键支持:14.48/14.40/14.33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4.80下方受阻震荡下行,依旧偏弱,但14.50一线或提供短线支持,4小时图MA5/10市场打压,但短线有企稳信号,不排除先进行修正跌幅的可能性。日内建议激进者14.48上方轻仓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4.60附近阻力。

  铜

  铜价先抑后扬,最低下探2.7261,随后反弹,触及2.7680,继续在上升通道支持发出企稳回升信号,但上行动能有限。14日早些时候,中国决定暂停今年夏天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加征的惩罚性关税。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预测中美将在不远的未来达成一项重大贸易协议。市场对中美经贸关系将取得重大进展的乐观预期,为铜价提供有力支持。当前市场正在低位磨底,等待进一步消息推动,仍倾向寻求低多机会。

  技术面,日图不断在上升通道支持附近发出企稳信号,寻求低吸机会。

  关键阻力:2.7800/2.8000/2.8210

  关键支持:2.7250/2.7070/2.67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回调后很快企稳回升,仍有望进一步走高,4小时图V型反转,重心稳步上移,仍倾向于构筑底部后走高。日内建议寻求2.7250上方做多,先看2.78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