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恐怖数据来袭,黄金何去何从

2018-12-14 16:3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242.01美元,最高录得1243.11美元,最低1240.90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241.37美元,下跌0.64美元。

  今日国际现货白银开盘14.757美元,最高录得14.761美元,最低14.672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4.691美元,下跌0.066美元。

  基本面:

  昨日美国数据好坏参半,故以中性看待。同时欧洲央行鸽派论调,使欧元下滑间接影响黄金承压。此外,俄罗斯持续增加其官方黄金储备趋势,由2036.2吨增至2066.2吨,显示对黄金后市有望看涨,因此支撑黄金在1240~1250区间震荡。

  而美国政局部份,近期美墨边境墙及插手中东战火的意愿都被国会否决,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期政策受到阻碍,因此特朗普将利用停摆政府来要挟国会,且检察官将对特朗普就职典礼委员会的1.07亿美元捐款是否被滥用展开调查,加深美国政局不安定性,使美元将受到波及,提振黄金向上表态。

  最后以英国脱欧切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再与欧盟协商担保协议,让英国国会能投票通过,不过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不再探讨脱欧议题,如英国内部无法达成共识,将于下周公布无协议办法,令市场担忧硬脱欧风险,加深避险情绪上升,让黄金获得支撑。

  晚间留意:

  21:30 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22:15 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

  22:45 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

  23:00 美国10月商业库存月率

  技术面:

  黄金一小时级别,虽跌破120均线,但均线仍保持向上,且维持在强撑1236~1237,代表格局尚未转弱,而KD处于死叉,代表短线有下跌机会,不过接近超卖区,则不建议追空,建议回测支撑1236~1237布局多单,目标1246~1248,止损1230。

  



  白银一小时线,创下短期高点至14.80随即下跌,而目前价格来到120均线及支撑14.62,有望受到支撑反弹,加上KD目前处于超卖区,代表行情将出现转折,建议现价位14.62~14.63布局多单。

  


  操作策略:

  黄金:建议1236~1237做多,目标1246~1248,止损1230。

  白银:建议14.62~14.63做多,目标14.80,止损14.52。

  (本言论代表分析师个人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