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11-23早评

2018-11-23 13:0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

  黄金昨日走势较为缓慢,由于节假日缘故美国休息,所以市场行情比较小,日内幅度也很小,相比起其他产品,黄金幅度更为窄小,早盘时段虽然有一定向上,但是欧盘没有出现破高,美盘更加难以续涨,目前依旧属于高位修正过程当中,多头相对还是比较乐观。美元方面,昨日同样波动有限,不过也出现小幅回落。原油方面,则表现持续低位,昨日一度跌至52一线。

  消息一:脱欧协议前景不明

  11月22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向议会提交了她为期两年的脱欧谈判结果;下个月,她将要求立法者批准该协议。

  大田环球羊首领解读:脱欧协议进展至今日,仍有太多不确定性存在,对于英镑的负面影响依然存在,市场对于脱欧的结果并不看好,因此未来英镑的走势依旧低迷。

  消息二:油价持续收跌

  11月23日感恩节翌日,油价延续跌势。OPEC计划减产的预期未能明显提振油价走强,因美投资者对全球原油过剩的担忧增加。美布两油连续第七周收跌料无意外,预计12月6日的OPEC减产议会结果前油价难有大动作。

  大田环球羊首领解读:此前,由于美油库存创出新高,再加上全球经济低迷,市场对于油价需求的减少,使得供求关系愈发紧张,尽管OPEC减产,但仍对油价没有太多的提振。

  今日关注: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由于美国正处于感恩节假期,股市提前休市,美国方面的数据相对清淡,因此市场因更多的关注欧洲时段对于金价的影响。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昨日由于感恩节,所以全日的波动都比较小,幅度甚至没有超过4美元,录得一根小十字线,现阶段均线组均小幅向上,有一定的支撑作用,MACD指标下方进入0轴附近,若能保持涨势,有望在近两个交易日站稳0轴上方,不过也要注意的是目前由于节奏缓慢,前高迟迟未能突破可能会导致金价上攻的欲望逐渐减退,日内继续关注1225-1235区间更为合适。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本周的走势整体呈现缓慢上行,昨日幅度比较小但仍维持在高位修正,早盘阶段暂时仍没有太大动静,那么今天欧盘的走势将比较关键,一旦欧盘依旧幅度受限,恐怕美盘也会草草结尾,现阶段均线组仍是多头排列,趋势上多头还是占优,但要注意下方MACD指标形成了顶背离,需提防仍有回调的可能性,操作上日内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但是晚间若出现止涨需配合高空应对。

  压力:1230-1233-1236

  支撑:1220-1215-1210

  今日操作建议:

  122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23,第二目标1226,第三目标1230,止损3美元。

  123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26,第二目标1223,第三目标1220,止损3美元。

  下破1220短线追空,目标1215,止损3美元。

  121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目标1220,止损3美元。

  上破1230追多,第一目标1233,第二目标1236,止损3美元。

  1236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33,第二目标1230,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