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意大利风险事件持续升温,拉升金价冲向1230

2018-11-22 16: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

  周四(11/22),国际现货黄金回调成功,多头持续发威,于亚盘时段最高上探1228.14,最低下探1224.72,现报于1227.73。昨日晚间(21),意大利预算案再次被欧盟委员会驳回,意大利政府内部对是否修改预算案态度不一。据意大利《消息报》指出,意大利欧洲事务部长萨沃纳倾向于修改预算法,但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和副理迪马约称,不会更改预算案上的任何文字,哪怕只是一个逗号,态度极为强硬,促使风险持续升温,投资者需留意晚间意大利总理孔特在议会的发言,这将暗示后续此风险事件的发展,是否将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引入黄金市场,推升金价再次走上1230关口上方。

  以下用颜色分别区分波浪线与潮汐线:

  橘线表示波浪线(EMA-34)、蓝线表示潮汐线(EMA-144)

  



  上图为美元指数30分钟图,波浪线逐渐下弯,K线下破潮汐线,短线上出现由多转空的疑虑。图中可以清晰看见,昨日强劲美元再次上探时,仍旧受阻,无法走出区间,价格一度跌破潮汐线,又强势拉回。但是今日亚盘时段价格又再次跌穿潮汐线,低点不断走低,高点不断降低,出现趋势反转的可能性大幅增强,后续要是跌破下方重要支撑96.449,则短线上空方将迎来胜利,成功逆转趋势,后市是否持续偏空,得看再来回调程度,若回调承压96.449下方,则后续有望再次下探新低。但若回调失败,则美元也只是走在96.889-96.449区间震荡。

  


  上图为黄金30分钟图,波浪线和潮汐线呈现多头排列,后市以偏多为主。图中可以清晰看见,昨日黄金在1219.60强撑后,上探新高,来到1229.87后承压,于亚盘时段在1224.74站稳后,目前价格仍旧持续上探中,黄金多头今日有望走上1230关口。

  今日操作:上方压力1229.87/1228.56,下方支撑:1224.72/1222,多单已于1226.25轻仓进场,止损潮汐线外1美元,目标上看3-5美元。

  


  上图为白银30分钟图,波浪线和潮汐线呈现多头排列,后市以偏多为主。图中可以清晰看见,昨日白银多头在下方14.252处成功企稳,一举上破先前强压,来到14.537,多头于亚盘时段在14.432处成功回调,目前价格正在进一步上探,今日多头有望再次领军创下新高。

  今日操作:上方压力14.537,下方支撑14.252,多单已于14.465轻仓进场,止损潮汐线下0.02美元,目标14.574。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